走出最后的魔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7日】

从二零一六年到二零一七年,我经历了整个修炼过程中旧势力强加的最密集的魔难。接连不断的男女情上的迫害、多次绑架、两次严重病业……男女情都是险之又险的走过来了,病业中差点脱去了这张人皮,三次绑架正念闯过两次,另外一次在黑窝中,起初的正念让那里的金牌包夹都感觉到自己这些年做错了,她开始默默的思考,并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车轮战的恶警说,面对我时,脑子怎么一片空白?最后居然笑着走了;分管我的女警管不了我了,把我交给了大队长,大队长对我举起手,却落不下来。可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邪恶居然控制里面的恶警对我动情,同时钻到我的空间场里,让我反过来对邪恶动情。我知道邪恶抓住了能彻底击垮我的漏,瞬间我的意志就崩溃了,泪如泉涌的连续哭了整整一天。只咬牙绝不出卖同修,心想哪怕判我七年刑,我也绝不出卖一个同修,妥协后将所有的事情大包大揽到自己的身上。旧势力的连环迫害,几乎没有一点喘息的机会,而且次次致命。我感觉自己被旧势力卷入了一个黑色的巨大漩涡中,无法自拔,并随时会被吞噬。再看身边的同修,有的在病业中离世,有的在魔难中离开法,还听说有不少同修在情中挣扎,我开始深刻的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并意识到自 己修炼上一定存在严重问题,但我无论怎么拼命学法都无法摆脱,甚至感觉到自己身后聚集的旧势力越来越多,最终整个身体马上要失控了。我集中了自己当时所有的正念,哀求师父救救我。那段时间,师父一次次的把我从魔难中救起,我又一次次身不由己的再次落入魔难当中,其中一次梦到师父将自己整个身体连骨头带肉磨成了肉酱,交给旧势力,把我从它们手中交换了回来。师父对我生命的爱惜和救度洪恩震撼了我整个心灵深处。

面对旧势力的迫害,我陷入绝望当中。我决定先不工作,拿出一段时间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起初,我没跟任何人说,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面对。学法上,师父在我耳边点化:“你不是从前背法时感觉背一天法能突破几年读法都突破不了的障碍吗?你背法吧。”我开始从早到晚背《转法轮》,一年之内背了五遍,我感觉每天都突破了很多东西。针对色欲心,我反复读师父关于色魔的讲法,有时会读一整天,当我思想坚定要去除色欲心时,师父就帮我把隐藏在身体微观的色欲败物全部推了出来。同时针对旧势力的迫害、空间场中的色魔和旧势力的邪恶机制,还有曾经跟旧势力签的约,每天四个整点其中三个整点,我都发一个小时的正念,解体它们。有时我也会连续发三个小时的正念。这个过程延续了一年的时间,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在长时间发正念过程中,我发现大量的色魔被正念瞬间解体;旧势力下的黑色机制被打散,清理了出去,正是这个黑色机制将色欲心无限放大,让我陷入旧势力的魔难漩涡中无法自拔;体内聚集的旧势力也在被一个个的炸掉。这样,发正念我就坚持了下来。发正念时,各种形式的干扰念头很多,我不被邪恶打進来的念头所欺骗。后来,渐渐的,发正念能静下来了,正念的威力越来越大。我非常后悔自己从前对发正念不够重视。

虽然我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还是感觉自己很不对劲。师父针对我长期形成的执著和观念,给我安排了一次交流。我先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和现有的认识没有任何掩盖的跟同修们讲了。同修针对我的情况進行了全面的交流,对我长期形成的顽固思想冲击特别大,我仿佛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我色欲心很重,修炼初期脱离整体,二十几岁时,在男女关系上犯下了大错,也给之后的修炼道路带来了严重的障碍。后来,旧势力本来想在资料点让在我男女关系上毁掉,却在师父的将计就计的巧妙安排下,在男同修无私的帮助下,在我天天背法的过程中,艰难的走了过来,拔掉了色欲的根子。但旧势力并未就此罢休,利用我表面还未去掉的色欲情的执著,在男女情上做了一次次的险恶安排,虽然每次都险之又险的走了过来。但是过程中,由于男女情的魔难一次次不断的重演,我思想中不断的加深对自己曾犯下错误的痛悔,对男女情的恐惧,对过色关的绝望,这些都是严重的执著心,但是在旧势力的一次次安排中,我不仅没认识到,还不断的加重这些思想。当知道历史上自己曾经积累下巨大的色欲罪业后,我没从内心认识到这是旧势力为了今天能左右我而刻意做的安排,却从心底认为色欲魔难源于自己历史上的罪业。而且在潜意识中还把历史上的色欲罪业当成了修炼中色关难过的借口,这都是我之前根本没认识到的。还一再在思想中告诫自己,下次现实中再出现色关,我一定要过好,却根本没想到这种色关根本不是师父安排的,是旧势力所谓的考验,是迫害,而我却承认了它,还等着它的下一次安排。在旧势力造成的魔难中产生的执著、乱七八糟的思想、对旧势力的承认和为自己开脱的借口,我都当成理所当然的思想,好象一切本来就是这样。而我在其中却浑然不知,习惯成自然。另一方面,我平时却完全感觉不到色欲心在我身上的任何表现,甚至夫妻早就断欲,表面思想中纯净的一点想法都没有。三件事上又表现的非常精進。或许这也是旧势力在历史上有意的安排,让我表面认识不到隐藏在身体内部的色欲执著,从而没法修去它。然后又以我有色欲心为借口,不断的通过男女情、绑架、病业加以迫害。

我小心翼翼又全力的修炼,思想负担非常重,仿佛在围绕男女情在修。直到这次连环魔难,筋疲力尽之后,我意识到必须从根本上查找自己修炼上的问题,否则很可能被彻底毁掉。通过与同修们坦诚交流之后,我明白了,认为历史上色欲的罪业就会遇到色欲的魔难,本身就在承认旧势力利用业力对我的迫害,应该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参与;曾经犯下的错误,不要一再回忆和痛悔,这也变成了一个强大的执著,反倒成了旧势力迫害的把柄,悔恨的心一定要彻底放下;对男女情的恐惧同样是一种怕心,这种怕也会给自己招来男女情的魔难;而色欲关不是过的,色欲心是修去的。摔了跟头,不能象从前一样爬起来盲目向前冲,应该静下心来,回过身找自己,把隐藏的心找到,并修去。

本来,我非常不想提及这段最黑暗的历史,那是修炼人的耻辱。但是,我又知道我必须详述,才能让同修拿我当镜子照清自己。因为我发现身边很多同修都是跟我一样的情况,只是魔难的表现不同,有的是不断的绑架,有的是病业,有的是经济上的迫害,有的是家庭魔难,当然也有跟我一样是色欲迫害,等等,凡是在常人中可能出现的魔难都被旧势力利用来给大法弟子制造修炼中的魔难。但是,不管魔难的表现是多么不同,但是过程中产生的这些心却是类似的,而且很多长期处于魔难中的同修也跟我之前一样,把这些心当成了自然,当成自己的思维,抱着这些心不放。而且同样不会否定旧势力,同样不重视发正念。

比如,不断被绑架的同修,在绑架中人心加重,被迫害中生出严重的怕心、怨恨心;与公检法人员对立的心;一旦没做好,又生出悔恨心;出来做三件事又带着为自己弥补的私心;又从历史上自己曾经造下的业中找自己做不好的借口,从而无意识中肯定了旧势力迫害自己是有原因的;再讲真相带着怕心做,带着怕自己不能圆满的心做,而不是慈悲救度众生的心。等等。哪怕在黑窝中正念闯过来的同修,也同样在过程中产生了各种人心。有一位在黑窝如履平地的老年女弟子,邪恶看见她吓的撒腿就跑,她就因此产生一颗反正邪恶怕自己,不用发正念的心,最终在病业中被夺走肉身。有一位联合国记录在案的被迫害致死的老年女弟子,受过酷刑折磨也不妥协。辗转中,我得到了她在黑窝中写的亲笔信,信中说,“我又一次正念闯过酷刑,(我感到提高了),我悟到只有面对酷刑正念闯过来才是修炼,我要与其他同修交流,让大家都来面对(酷刑)。”不记得原话了,只是大体意思。当看了这位同修的信后,我非常震惊,同时意识到,她有这样不在法上的想法,是因为她在酷刑中正念闯关后提高了,由此产生的观念。处于其它形式魔难中的同修的心态在此不详述,请同修自己分析自己的思想。总之,从以上的事例看出,虽然每位同修的魔难各不相同,旧势力的这种迫害手法却非常相似,结果都是,在魔难中产生旧势力所需要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不在法上的人心执著,再被这些人心执著封住,长期做三件事,却没有真正在法中修,得不到提高。反过来,这些强烈的人心又导致旧势力新一轮迫害。

当我从法理上理顺后,当我思想中出现这些人心时,我都一颗心一颗心的对照大法,排斥清除。当发正念清除了旧势力及其机制后,我发现了色欲心的根子。以前我是怕过色关,又找不准色欲执著,现在我能清晰的看到色欲心的执著被旧势力隐藏的很深,而且很顽固,虽然我排斥的很吃力,但是师父在给我一点点的拿,我终于不用再为了过色关而过色关了,而是直接修去色欲心,当色欲心修的差不多的时候,梦中色关就比较容易过了。我意识到以前是旧势力的阻挡使我不会修炼,现在通过发正念解体了旧势力,并找到和理顺了这些思想后,我很快的回归正常的修炼状态。有同修说我是当地变化最大的,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不仅能够在修炼上精進,而且还能看到整体中的问题,看到其他同修修炼的症结所在,并在师父的启悟下,还能投稿明慧,而在一年之前,这是我完全不敢想象的。

这两年刻骨铭心的魔难,让我彻底清醒了过来,这真是绝境让人醒悟。我不仅找到围绕色欲心而产生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人心执著,并修去它们。我也开始全面审视自己的修炼状态,而不再象从前一样程序化的做着三件事。不再想当然的认为,只要这样做事,到最后自然能够圆满跟师父回家。当我放下一切表面的事情,深入查找自己的时候,我发现了自己很多长期以来一直固有的执著,有些执著甚至当成了自己,有些执著甚至是促动我做好三件事的动力。有些执著隐藏的很深,我表面发现不了,但是它却很重很顽固。它们堵在我身体里,让我学法不能真我得法,不能找到真我,就无法区分开真我与执著,更无从谈修去执著。我也认识到,为什么我从表面行为所认识到的执著,却怎么也去不掉呢?是因为我没有从本质上去看自己根本的修炼状态,没有找到那些执著的根源。当我从本质上看清看透自己的时候,我的修炼开始从本质往表面去修了。我面对自己那些最深最重的执著,一点点的踏实的修去。我的修炼状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里我没办法举例说明,但是作为真正的修炼人应该能明白我表达的意思。从本质上审视自己,这个过程我只写了一段话,但是对于修炼人来说却极其的关键。

我现在认识到,旧势力能在那两年给我制造巨大魔难的原因是,我那些长期认识不到的执著被一环扣一环的利用后,往魔难的漩涡中卷,同时我又不能认清旧势力,否定旧势力,也不重视发正念,最终被动的不断承受迫害。所幸自己还有之前学法背法修炼基础,使自己在魔难中还没有放弃正念,在不断的求救师父中,自己不断的从中往出挣扎,最终师父帮了我。

现在看到明慧网上报导了各地同修集体绑架事件,还有同修被判重刑,全国各地都出现很多同修病业离世,我突然意识到,同修的这些魔难与我这两年魔难的根本原因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我早两年面对,并先走过来了而已。在这里恳请同修们(包括没被迫害的同修)一定要看自己在这些年的正法修炼中,产生了什么执著和人心,是否是一直抱着这些心在修炼?同时要全面审视自己的根本修炼状态,看看平时自己心中是怎么想的,把自己全部思维拿到桌面上,拆解开,并理顺,“好的留下,坏的去掉”(《转法轮》),不能再稀里糊涂了。同时,我还发现一个现象,很多同修不想从根本上审视自己的修炼状态,还有的同修发现自己长期去不掉的执著,也不敢去面对,想通过多讲真相代替修心,通过帮助同修代替,通过多做资料代替,等等,盼望着到结束那一天,师父能把自己没去掉的执著炸掉,带自己圆满回家。其实这是抱着侥幸心理,也是有为之心。如果不想从根本上修好自己,到最后可能就会在旧势力的邪恶干扰中所淘汰。请同修们放下这些侥幸心理,狡猾的人心,真正的看自己修自己,才能达到师父所要求的圆满的标准。有的同修还以自己不执著圆满为理由,掩盖自己不想修去人心的真正实质。其实,圆满对于一个生命来说是伟大的,是神圣的,不是执著,天天想着要圆满才是执著。只有从根本上认清自己,找到那些长期固守的执著,并去认真面对,一步步的修上来,才能真正在法中提高上来,才能从根本上摆脱旧势力强加的魔难。同时恳请同修一定要重视发正念,并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参与。发正念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不能忽视。

看着其他同修所遭受的魔难,我知道那绝对不是事不关己,同修们的魔难就是我的,同修们在其中无法自拔的痛苦,我感同身受。我希望我的经历,能让在魔难中的同修清醒,能让还处于麻木状态中同修认识到自己的危险,从一味往前顶着做事的状态中,转回身来修自己。如果同修有象我之前一样的问题,恳请同修认真查找自己,前车之鉴,在我这里已经有教训了,不要犯象我从前一样的错误,不要再被旧势力迫害了。走出旧势力安排的最后的魔难,彻底的否定和解体它们,让我们来做主。

我认识到,我们全新的生命都是师尊赋予的,冷漠和麻木是旧宇宙生命为私的本性。我们必须要做到尽自己最大努力圆容整体,减少正法中的损失。如果师父已经带我走过的魔难,我只要把体会写出来就能起作用,我却因为懒惰、冷漠或者维护自己的面子而不去写,以致于同修遭受迫害,那是我没有尽到正法弟子应尽的责任。哪怕是师父为其他同修承担,也是我对不起师父的巨大付出。

本着上述目地写出此文,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