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护我魔难消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翠兰


【正见网2016年11月30日】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在我四十七岁那年喜得大法。

得法前,我的身体很不好,哮喘、风湿性心脏病、腰疼等各种疾病缠身,而且我和丈夫的关系也很紧张,经常吵架。在这种没有温暖的家庭中,再加上病痛的折磨,我的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使我走上了修炼大法的道路。法轮大法就像一轮红日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

很快我变的无病一身轻,我每天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并走出家门去弘法。我感觉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而且随着我不断的学法,逐渐的我和丈夫的关系也融洽了。我内心深处对师父和大法充满无限感恩!感谢师父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但是好景不长,九九年七二零,一场最邪恶的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开始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并没有被吓倒。当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正念去维护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邪恶把我当成重点迫害,每到敏感日他们就骚扰我们:抄家、绑架、勒索钱财、拘留等等。我和家人精神上受到很大的伤害、经济上受到很大损失。但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和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下,我走过了那段艰难的修炼历程。同时我们的这个小整体也锻炼的越来越成熟了。但是在一些具体问题上留下了很多遗憾,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

2000年的一天,我和几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到滦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15天,并被勒索现金四千元,我们回家后仍被不断的骚扰。2001年,我又被非法绑架到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二十天。在那里我坚持背法、炼功、讲真相,使一些有缘人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邪恶害怕了,让我回家了。在2002年,他们再一次把我非法绑架到拘留所,想转化我、逼我放弃修炼大法。在大厅里聚集了十几个人,有县委的、公安局的、还有我们镇派出所的,他们把我围困在中间,并准备好了录音机,企图逼迫我污蔑师父,然后以此去毒害众生!多阴险啊!我坐在那里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背着《洪吟二》-<威德>:“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我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在师父强大的正念加持下,邪恶的阴谋破产了,我回家了!

在2004年,我和同修去北京证实法,被邪恶警察非法抓捕到驻京办,连夜被带回我们本地的拘留所,在那里我不配合他们。他们企图非法劳教我三年。在去劳教所的路上,我求师父保护并喊:“法轮大法好!”结果劳教所拒绝收留我。一年以后,他们又企图非法劳教我,但是和上次一样,劳教所还是拒绝收留。慈悲伟大的师父一次又一次的为我化解了魔难,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

2015年,诉江大潮席卷全球。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村这个小整体也参与了诉江,兑现了自己的誓约。

以上是我修炼的点滴体会,微不足道。在整个修炼路上,我走了很多弯路,留下了很多的遗憾,有很多的与我有缘的人没有去救度。但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今后我一定努力恢复我修炼如初的修炼状态,修去争斗心、怕心、为私的心等等。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带上我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