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过了四次魔难

鸡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9日】

我是九七年七月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六十六岁,大法被非法迫害后,我也被警察勒索罚款、抄家、绑架过,但一想到师父对我的慈悲保护,我就坚定的修炼,讲真相救人,下面就说说我经历的四次魔难吧。

一、染发过敏昏睡三天

那是九八年的时候,我去洗澡,在浴池做美发的外甥女见我头发焦黄的,就喊住我,叫我染头发,我没有多想就染了。回家后,感觉很难受,就躺在炕上,竟然昏睡了三天,醒来后,我才知道染发过敏了。后来邻居家的老太太染发过敏了,打了一个星期的点滴才好。从那以后我再没有染过发,可现在我头发乌黑发亮,别人都以为我的头发是染的呢。

二、炼功后头上喷涌而出的血止住了

二零一四年秋,姐姐家要住楼了,给我些木头,木头装了一大车,我去捡掉下来的木头,一根一米长、盘子粗的木头从车上掉下来,棱角砸在我的头心上,我被砸了个趔趄,摇晃着靠在墙上,说着:“师父、师父。”别人见我头流血了,都吓呆了,叫我快去医院。我说:“没事。”我走回家,把头上的血洗洗,没想到,头上的血喷涌而出,我用纸、毛巾、围裙围住脖子,坐在炕上发正念,心态不稳,还是血流不止。这时我满脸是血,毛巾、围裙都成了血色,我就打开音响,炼起了神通加持法,打手印。两手拉开时,头上喷涌而出的血神奇的止住了,我知道是师父救了弟子,我泪流不止!第二天,又出去救人了。

三、我被车撞昏了

二零一五年元旦那天,我到同修家学法,走在十字路口的时候,被一辆夏利车撞了,我说了两声:“师父、师父。”就昏倒了。醒来后,就听见坐在车里的女青年说:“睁眼睛了!睁眼睛了!”我站起来。被吓呆的两个人这才下车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我是学法轮大法的,要不就跟你们没完了。”我又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他们感慨的离去了。回家后,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痛哭不止,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第二天又去救人了。

四、下楼摔倒了

二零一六年九月的一天晚上,我去同修家求周刊,忙着往家赶,下楼时,我一脚踏空,重重的摔在水泥地上。当时就感到脚脖子痛,两脚歪了,起来很困难。我就说:“师父,我能起来,我能走。”我慢慢的起来,走回家。回家后,两腿都肿了,脚脖子发黑,迷迷糊糊的。炼功时,盘腿困难,钻心的痛,但我坚持双盘一小时,在家调整了七天后,又和同修去救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