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心不动 历经魔难心不惊



【正见网2005年03月14日】

四年多前,台塑六轻炼油厂刚盖好正在整理中。休息室一位工作人员正在读一本书《转法轮》,领班谢原庆好奇借来随手一翻,只看到满篇文字,得知是从大陆传来的,感觉有点隔阂而未留意。但一两星期后发现另一位同仁领班也一直在看那本书,于是谢原庆借过书坐下来翻一翻,读到一些段落,谈及有关修炼返本归真之后的功力使用,就觉得这本书好看,因为谢原庆从小最喜欢看武侠小说了!从那天开始,午休时段休息室里读《转法轮》的人又多了一位。

慢慢通读,谢原庆发现这本书其实是教人如何做一个好人,而且通过炼功可以得到健康的身体,所以就去买一本法轮功功法图解《法轮大法大圆满法》来读。就这样,谢原庆展开了全新的生活。

向内找 化解工作危机

在接触法轮大法之前,谢原庆身体很不好,有严重的神经衰弱、失眠等症状,常一个月一小病,两个月一大病。当时还曾因石化工厂空气不好又要轮班、工作很重,身体吃不消而与未婚妻商讨辞掉六轻的工作。刚学法时,谢原庆正巧在一本旧杂志中读到一则报导,说有一位教授生了很严重的病,医生都没法医治了,幸遇一位台商朋友告知在大陆当时正流行炼法轮功,听说对身体很好。这位教授就去炼,不久让群医束手无策的病都好了。谢原庆看了报导之后震撼很大,心中响起了一个声音──这就是我要的!

谢原庆上网查询云林地区的法轮功炼功点。第二天他从麦寮开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云林上学法炼功九天班,看李老师当初在大陆讲法的录影带。在他听法的第二天,听到李老师讲“凡事向内找”,这句话深深打动了他的心,他第一次听到这样善良的教悔:人际互动中遇到了问题,就是先找向自己的内心找问题的症结。

他的心里起了很大的震撼。对于工作,谢原庆重整了思绪:想辞掉工作,除了身体不好,其实主要是与同事主管之间起了很大的冲突,心里过不去。而就在听法的第二天,谢原庆突然发现与主管、同事的矛盾,其实都是自己的错啊!以前他总觉得同事和主管都在欺负他,有问题都是别人的错,他自己才是对的。但当上完九天班后,谢原庆整个想法完全改观了,并且自然而然比较会为他人着想。谢原庆隐约知道了修炼的第一步,就是修养心性做个好人,凡事向内找、不外求。

在此之前,谢原庆已半年不跟主管说话,而且主管私下曾释出善意也被他拒绝了,矛盾激化到工作几乎做不下去了。九天班上完后,他主动打电话向主管问候致意,主管接到电话非常高兴,同时非常讶异他的改变。

上过九天班后的第十一、二天,谢原庆的身体就如《转法轮》书中所说的开始净化,起先是发烧,然后全身骨头酸痛。难受二天之后,谢原庆却突然感到神清气爽,那一刻起,他才知道什么是“无病一身轻”。以前每天上班都是苦瓜脸,现在上班整天身体舒畅,笑嘻嘻的,上班不迟到,原本想辞职的念头也烟消云散了。谢原庆修炼后身心变化之大,家人都看在眼里。

接触法轮功,谢原庆体会到向内找的重要,心性修为的改变很大,工作也顺利多了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健康。

压力面前 成立法轮功社团

学法炼功让谢原庆身体健康、心性变好,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不记他人之恶、不与人计较。为了分享这一切美好,谢原庆想在台塑六轻厂成立法轮功社团。

申请社团的送件过程中,由于中国大陆至今依旧疯狂血腥镇压法轮功,而台塑在大陆另有投资设厂,委员因而感到压力,觉得成立法轮功社团“太敏感”而踌躇不决。谢原庆告诉委员:“成立法轮功学社,我既不收礼也不收费,还要带社团、义务教功,您想我何必想找事情忙了自己?您也看到了,我原本身体非常不好,而且心性脾气很差,老爱与人计较,遇到一点事都觉得是别人的错。但自从我学了法轮功以后,学会了向内找,懂得了为别人着想,整个心境变得开朗,这都是因为炼了法轮功才会有这样的改变。我希望把这么好的功法介绍给更多的同仁,让他们也一起受益,所以我才想要成立法轮功学社。”

听完谢原庆一番话,委员马上答应帮忙,送件速度相当快,很快就在六轻厂成立了“法轮功学社”。

重伤昏迷 仍一心为人

去年中秋节前夕,谢原庆下班后在路上发生了一场严重车祸,住进加护病房四天,期间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经历了一段濒死经验,就像《转法轮》书中提及唐山大地震时有些幸存者被救活过来后,在濒死边缘时那种解脱的兴奋感。然后我来到了一个地方,那儿有一根很大的柱子,好亮好亮,亮得好舒服,不会刺眼。我看到有些人站在那里,很庄严,穿着中国古代老道穿的白色衣服。突然间一人显现在我的眼前,跟我说一句话:‘你还有事情没做完,不能待在这里。’话声刚落,我就醒了过来。”

谢原庆当时车祸就医的照片(灰色部份为伤口画面)

谢原庆在加护病房那几天昏迷指数很高,但表现异于常人。同事事后告诉他说:“你在加护病房时,护士都很喜欢你,很照顾你。因为你下巴断裂,嘴巴撕裂伤非常严重,且胸骨断裂,身上多处擦伤,头骨也裂开,当护士要帮你抹药时,问你痛不痛?你竟然用笔写下:‘我不会痛,没关系。’你父母和亲人来探望时都很难过,你还写了字条给护士:‘请跟我家人说,请他们不要伤心,我绝对没问题的。’护士看了都觉得不可思议,伤得那么重,还为别人着想……”谢原庆笑说,其实他对当时的这些反应完全没有记忆。

谢原庆当时车祸就医的诊断证明书

当谢原庆醒来后,加护病房护理长对谢太太说,她在医院工作那么久,伤势如此严重而能撑过来且表现这么好,这是头一回见识呢!谢太太对她说:“可能是因为我先生炼法轮功的关系吧!”一个多月后谢原庆出院了。

那场车祸造成多处骨折,谢原庆原以为会有一段时间没办法盘腿炼功了,但坐坐看竟可以照常打坐。一开始也因锁骨折断,左手举不高,要炼动功伸展肢体时手伸不直而无法炼,但他心想至少要比个手势吧!于是听着炼功音乐跟着比划,结果只听到“啵”一声,手竟可以向上伸直了!就这样,手脚严重受伤的地方,都恢复得相当快。

谢原庆车祸后已完全复原

车祸过后刚回单位工作时,同事都说谢原庆老了十几岁,但经过一阵子炼功后,同事说他不一样了,脸色红光满面,身体一天一天恢复健康。谢原庆说,如果没有学法轮功的话,他这条命可能没了。那场车祸也让他对生命有了另一层体会,一个人何时会遭遇什么事,有什么难,自己都不会知道,谁也无法保证明天没问题!谢原庆期许自己也愿与他人分享:好好把握现在,珍惜活着的每一时刻,同化“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