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大的魔难,也许背后的原因很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02日】

学法小组有个老年同修,三件事很精進,可是突然两次出现严重病业状态:眩晕、呕吐、起不来……老伴和孩子吓坏了,要送她去医院,她坚决不肯,通过发正念和背法闯了过来。两次病业大关之后,老同修纳闷:“是有漏?还是邪恶迫害?”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原因。有一次,在学法小组,她无意中说了另外一件事:社区人去我家普查时,给她量血压,她说自己修大法没毛病。社区人员说:“就量一下吧?我们也是工作。”老同修也没多想,就把手伸了过去。还有一次,她去一个亲戚家时,亲戚正在量血压,见她来了就说:“你也量一下吧?”说着就给她量。老同修想量就量吧,反正自己没病。量完后亲戚说:“高点。”

老同修刚说到这,小组的一个同修就说:“我看你病业魔难的根就在这:血压器是什么?是给人用的,你是人吗?虽然是不经意的,可你还是量了,这不是认可和求吗?在这一点上,你已经降到跟人一个境界了,因为人才量血压。旧势力抓到把柄:让你出现血压高眩晕呕吐现象,这是自己无意招来的呀?”刚说到这,老同修浑身好像被触动了一下,立即感觉轻松了,心也亮堂了,好像有块灰色的东西飘走了,是迫害她高血压那个东西被解体了,她再也不眩晕了。她说:“别看差这一点,如果认识不到还没个头呢。”

师尊说:“可是那个东西并不大,那个执着并不大,很小,可是就是因为你就是意识不到它,你就过不去,老是停留在那。这个不是说你修的不好,你就没有认真的去想一想,意识到这些东西不符合修炼!只要它不符合修炼人的状态,不符合修炼人应该有的,它就是个问题!”(《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以前,我读《转法轮》时,好长一段时间迷惑:那个罗汉为什么“高兴”和“害怕”就能掉下来了呢?这个事不大呀?后来在不断学法和提高中明白:法对不同层次生命有不同的要求标准,“高兴”和“害怕”是人这一层生命的表现,出三界第一个果位是罗汉, “罗汉应该是无为、心不动的,”罗汉如果“高兴”了或“害怕”了,那不等于是人吗?不同层次对生命有不同的境界标准要求,看上去只差一点,实质是天壤之别,修炼人如果不能从内心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就会格外多吃不少苦。

本地有个同修,病业状态很重,疼大劲时就说:“不如死了好。”结果她的状态越来越严重,后来她跟同修交流否定了这一念,状态才逐渐的好转,不然也许命没了。旧势力看你有这样的心,求之不得让你早点走:“想死?这样想的生命能成神吗?那就走吧。”

本地有个流离失所的女同修,日子过得很艰难,租房子又没钱,还得躲避警察骚扰。她曾跟一个同修说:“这日子过的?不如死了好。”同修劝她:“别这么说,容易招事,打碎这个念头,别让旧势力钻空子。”她当时情绪低落,也没在意。后来她被绑架了,听说第二天就死了。如果当时马上否定那一念,也许不会是这个结果。

有时侯,同修在一起经常谈论家里的一些事,有的人就说到算卦、风水、本命年这些常人话题上,有的说:“本命年孩子给我买了红内衣内裤,穿不穿呢?”有的就说:“那得穿,得符合常人状态。”我想,只要穿上,你麻烦事准来,这些小道信息是不稳定的,修炼人说话是有能量的,如果不否定铲除,魔难准来,在旧势力眼里,这样人还想成神呀?

有个同修孩子打架差点進去,家里家外闹得挺大,花不少钱才平事。交流时他说:“这事早晚得有,小时候算命先生给我儿子算过:名字里多金,免不了刀器之事。”我想,算命先生话是旧势力早就安排好的,是给今天用的,你心里有点影子那事都会发生,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心在哪一层认识就有哪一层事,常人一念不算啥,修炼人一念可了不得。

还有的同修出了车祸,交流时才知道原因:也是小时候父母给算过:“某年某月有坎……”结果真发生了。修炼后师父给我们命运都改变了,哪来的车祸呢?我们是不归三界管的,三界内一切因素对我对不起作用,如果坚定这一念,请师父做主,谁敢动你?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及个人浅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