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医的一点认识

宇石


【正见网2019年04月15日】

中共邪党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体现在方方面面,中医更是它破坏的一个主要目标。凡是涉及到神的东西它都给删掉或篡改。

举个例子:我看过四库全书其中的神药篇,其中一味药朱砂,它的药性是这样写的,朱砂:善杀鬼魅,性寒等等,第一个就是善杀鬼魅,而现在的中医书都把这个删掉了,名曰去其糟粕,其实所谓的糟粕才是精华的东西,朱砂能镇惊安神是因为它能杀鬼魅,人的心神不安是因为有鬼魅作祟。
      
我还记得四库全书中记载了一位神医给人看病的故事,这位神医给人看病,这个病人的症状是不能言也不能动,神医看过后就给他服了一剂药,病人立即就能动了,可还不能说话,神医又给他服了一剂药,病人立即就能说话了。病人说:刚才看到一个黑人和一个红人在打架,我就不能动了也不能言了。神医呵呵一乐说此乃阴阳相搏也;病人又说,我忽然看到一个雷把那个黑人劈死了我就能动了,神医说我给你服的霹雳散;病人又说我又看到一只白虎把那个红人叼走了我就能言了,神医说我给你服的天生白虎汤。霹雳散也就是附子汤,在另外空间体现就是雷,而那个白虎汤也就是西瓜瓤捣碎了,在另外空间体现就是一只白虎。我仔细看过那个西瓜皮的纹理和老虎皮的纹理有些象。

中医的药名有些都是针对另外空间起的,比如:小青龙汤在另外空间是不是小青龙呢,六君子汤在另外空间是不是六位君子呢。这些东西才是中医的精华,被邪党当做迷信给批判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