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中医的一次经历(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09月23日】

一次,看到中文报纸上有招聘中医师的广告,便找去应聘。老板询问了我的经历后,说:“我现在头颈疼痛,你可否为我治疗看看。”十几分钟的调理后,我问:“还疼痛吗?”老板左右上下的摇晃着头说:“不疼了。”我望着老板等待应聘的结果。

老板说:“你的方法不符合要求,如果要来这里工作,你要从新接受我们的培训。”我有些不解。老板说:“治病不能一下子就给人治好,治好了,客人就不回头了。我们是做生意,得挣钱,得靠回头客,不然吃什么呢,所以,治疗既要有效,让病人觉得舒服,又不能一下给治好。”

听了老板的这一通讲话,心中愕然,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呀,这样的缺德钱,怎么能挣呢。我放弃了应聘。

我想起了法轮功,想起了那些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修炼后,不但身体健康了,为社会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而且按照真善忍,时时处处要求自己,道德在升华,先他后我,无私无我。若都能这样,这个世界该多美好啊。我深深的感到,人类需要真善忍,生命需要真善忍。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0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