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象一条牵线

宋晨光


【正见网2007年07月27日】

神出于慈悲,传了医,留下了道。得道可以脱离苦恼,有生无死,但并不是人人都能修成得道。医可以祛病延老,这是人人都容易接受的,而且医之高深处,与道相通。所以,神传中医,不只是为了人的解除病痛,也给人留了一条通向道的路。

因为,病痛之苦的感受,能使人生出寻求解脱的念头。寻求中,对中医知道的越多,离道就越近。说起来,中医说的很多都与道德相关,如恬淡虚无,清心寡欲,顺天养生等等。

时至今日,中医中可使人敬道守德的内涵,被无神论者冠以迷信,大加批判,致使人更加迷失,也使人处于更加危险的境地。

然而,神传的中医就象一条无形的线,牵系着人生。多少人通过中医,知医求道,寻觅不怠,最终走入了修炼之路。

法轮大法的修炼者,许多都是因求医祛病而走入修炼的,而且,大法的修炼,使各种疑难绝症不治而愈。由此来看,神传中医也是神为众生能等到大法的开传,为人能得法而预先做好的铺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