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18年10月26日】

龙是真实存在的生命,只不过是在另外空间里,一般不会显现到这个空间中来。但特殊情况下,会显现到这个空间里来,据《平湖县志》记载,明代就发生了这样一件奇事。

明万历十六年(西元1588年),平湖县(今浙江省平湖市)发生了一场大旱灾,很多人在灾难中被饿死了。当年秋天,忽然有人发现海上出现了一条巨大的白龙。白龙在海面上腾空飞舞,半边天空都被红光照亮。人们只能远远的看着这条龙,只见其从空中垂下龙头,鳞甲也随之而张开,好象打磨过的银片一样泛着银白色的光芒。在龙头上的两根龙角之间,还站着一位戴金冠穿紫衣的神人,神人仗剑而立,从地上人的角度看这位神人只有一尺多高。

海面顷刻间狂风大作,云水翻腾,天空立刻变的非常阴暗,咫尺之外都看不清东西了。这时白龙忽然吐出一颗龙珠,龙珠光芒四射,形成一团斗大的圆光,好像中秋明月那么明亮璀璨。龙珠在空中飞舞片刻后,就被白龙收回口中。白龙也随之消失不见。人们事后发现当地东湖的湖水已经被大风快吹干了,儒学前楼的房屋和石坊都被狂风吹坏,甚至还有人和小舟被狂风吹到空中,最后不知去向的。

这次白龙腾飞于海上的事件,并非出于文人笔记,没有任何文学虚构的成分,而是出于地方县志,是当地政府编纂并认可的地方史,可信度相当高。有力的证明了龙的真实存在,而且龙头上还站立着神人,更加说明了神的存在,有神论才是对的,无神论不过是一个错误罢了。

资料来源:《平湖县志》

原文:万历十六年平湖旱,饥死无算。秋有白龙腾海上,红光半天,空中遥见龙首下垂,鳞甲奋张,晃晃若磨银。两角间有金冠紫衣,仗剑立者,其神长尺许,云水腾沸,咫尺晦冥。龙忽戏吐颔下珠,光芒团圆大如斗,粲粲一似中秋月。顷之遂收,约在墖院前水中央,东湖水尽涸,儒学前楼屋石坊俱坏。空中拽人舟而腾,有不知去向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