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忽略了争斗心背后隐藏的共产邪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2日】

中共是人类史上最大的邪教组织,它的背后就是共产邪灵和旧势力,其共产邪教理论的一个突出特征就是斗。中共强制的连续不断的给中国人灌输了近70年的党文化的核心东西就是斗,与天地人斗,与人类的一切文明斗、与人类的传统道德斗,与人类的普世价值斗。使几代中国人在这种邪教理论的污染中长大,并在接受这种邪教理论的同时接收了它背后的共产邪灵及中共的一切邪恶因素。在大法问世前的中国,绝大多数的人都被中共通过骗入党、团、队组织的形式,变成了共产邪教徒。

很多的中国人在这种邪教理论的支配和共产邪灵的操控下,丧失了传统道德,失去了分辨是非的能力,争斗的意识已经成了思想观念中解决问题的条件反射。甚至都到了一言不合,张口就骂,抬手就打的程度。争斗心远远的超出了正常人的范围,暴力相加、歇斯底里、胡搅蛮缠、高声喊叫、拉帮结伙、排除异己、强烈指责、强加于人、高调批判、四处宣扬、搬弄是非、无理诡辩、……等等都成了中国社会司空见惯的正常表现了。

所以在修炼中,如果出现了强烈的争斗表现,那就应该想想自己是不是被共产邪灵及其背后的旧势力操纵了,思想中是不是还有党文化的东西没去掉,空间场中是不是还隐藏有共产邪灵或共产邪灵的东西,对争斗心的排斥是不是还只是停留在表面上,而没有同时解体争斗心背后的共产邪灵及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以及它们背后的旧势力。正见交流文章《对邪恶迫害现象所想》中有一个事例就讲“一位中年同修因争斗心不去,总是与其母亲闹心性。出现全身剧痛的严重病业,生不如死。她立即认识到了是自己的怨恨与争斗心不去导致了这个原因。学法小组的同修一起帮她发正念。正念中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其中之一是,邪恶在她的空间场内放置了共产邪灵的镰刀斧头——这是导致她怨恨心的原因之一。两次发正念过后,此同修病业消失,并更注重实修自己了。”共产邪教的邪理,党文化的东西,中共的各种宣传,其背后都有共产邪灵、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和旧势力。中共邪党的哪些东西还在思想中有残留,它们就在哪些东西背后其作用。哪些人心该去而长期不去,或去的拖泥带水,那也可能因此招来共产邪灵、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及黑手烂鬼,来加强、操控该人心,使之得到加强,或往空间场放邪恶的东西進行迫害等。

我在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后,在内心不平的时候,就不断的提醒自己:强烈的争斗心是共产邪教,是共匪,是魔鬼。解体争斗心的时候也不落下解体其背后的共产邪灵和旧势力。

现有层次的一点修炼体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