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也算是个老弟子了,当时我是抱着治病的心走進大法的,因为我得法前各种疾病缠身:神经性头痛、坐骨神经痛、严重失眠症、心脏病等,每天都被各种病痛折磨着,生活没有快乐、没有希望,当时我们屯有炼法轮功的,都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这样我就抱着一颗治病的心走進了大法修炼,得法后不长时间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特别是失眠症,在学法的第二天晚上奇迹就出现了,晚上躺下就睡着了,一觉睡到大天亮,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现象,因为我以前每晚睡觉前都必须得吃安定片,靠药物催眠,否则一分钟都不能入睡,常常是睡不着就坐着,盼着天亮,盼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那种滋味真是苦不堪言!自从那晚到现在得法20年了,我的失眠症再也没有犯过,打针吃药都不好使的顽固病,被师父几天之内全拿掉了,什么语言都不能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

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体现在我身上,也体现在我不修炼的家人身上,下面仅举几个我和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实例与同修分享。

(一)丈夫说我是神瘸子

二零一零年中秋节前,我与丈夫拉稻谷时发生的事。因我家是农村的,以种稻谷为生。那时候稻谷才几角钱一斤,一年下来才收入五、六千元钱,因稻谷刚下来时,价格能好一些,所以丈夫就想拉几车稻谷先打了,能多卖点钱。到我们拉到第二车的时候,事故发生了,车头和车箱连接处的销子折了,把我从将近三米高的稻谷车上摔了下来,摔下来时,我的左腿在里散盘着的,当时丈夫开的车头跑出五、六米远才停下,(因当时车开的很快),丈夫一看我在地上坐着,就说:“完了,完了。” 可我当时就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一句话,“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我跟丈夫说:“没事”。我又说:“我要是不炼法轮功,从这么高的车上摔下来,说不定把我摔成啥样呢?我有师父,啥事都没有。” 我说:“你去大哥家拿个销子咱们回家,我丈夫拿来销子,我站在车的三脚架上就回家了,到家后,我发现我的左脚背上有两个鸡蛋黄大小的包,当时我拿了酒想用酒擦一下,可是我又一想,我是个炼功人,我不能用这个东西,我就把酒送回了仓房。

晚上痛得我一宿没睡觉,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的左腿从膝盖到脚全象紫茄子色,左脚成了圆的,四十几号的拖鞋只能穿進去脚趾头,早上吃饭时,我儿子给了我一个凳子,让我扶着去吃饭,可是我扶着凳子也走不了,我就说不吃了,路都走不了还吃饭,我就上炕了,他们吃完饭后,我丈夫找了几个朋友帮着打稻谷,我丈夫他们开始打稻谷了,我一看嫂子也在帮着打稻谷,嫂子身体不好,我心想嫂子是一个常人,都能带病帮着打稻谷,而我是一个修炼人,这也不是病,我怎么能把它当个病养着呢?我怎么还不如一个常人了?想到这心里很惭愧,我就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只要我能站起来,我就出去打稻谷,于是我就下地了,我真的站起来了,我就穿着拖鞋出去了。(因当时脚穿不了鞋)我儿子说:“妈,你咋出来了,”我说:“出来打稻谷啊,”丈夫说:“你真胡扯,快進屋去”,我说:“我就是出来打稻谷的”,于是我就跟大家一起干了起来。从那天起,早上做饭也不用丈夫做,我家两趟地稻谷,我大嫂家三趟地稻谷,我一直跟着打完,晚上还和同修一起出去做真相,挂条幅,一天也不耽搁。我丈夫说:“我服你了,神瘸子。”

(二)发生在我丈夫身上的一件事

我丈夫今年六十三岁了,在粮油店打工,开着电动三轮车送货。二零一七年的一天,丈夫开着电动三轮车到比较远的地方去送货,被一辆半截子车给把丈夫的电动三轮车撞翻了,那辆车当时开的非常快,当时就有目击者对我丈夫说:“别起来,讹死他”。有的目击者对司机说: “你看你开车这么快,人家这么大岁数了,你把人家撞成这样”。当时司机吓坏了,(司机是个年轻人)可我丈夫爬起来说:“没什么事,我不会讹你的 。”当时我丈夫的脚、膝盖、胳膊都受了伤,司机给了几百块钱,丈夫当时执意不要,可是司机一定要给,丈夫只好拿着了。丈夫自己买了些药,当时在场的人对司机说,你真是遇到好人了。因为我丈夫非常支持我学大法,也明白真相,身上总是带着大法护身符,还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他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的命。

(三)发生在我儿子身上的一件事

在二零零一年黃历四月,儿子和媳妇闹矛盾,儿媳妇把五十二天的孙女送到我家,她回娘家去了,后来跟我儿子离了婚,由于儿子心里很苦闷,想到松原学电脑,学完后跟我说他要到长春去打工,我和他爸只好答应了。去了长春以后,在一个公司里上班,有一天在和几个同事过马路的时候,(因我儿子心里有事,心不在焉)我儿子先迈出了一步,在这一瞬间被一辆轿车给撞飞了,落下来又掉到车棚上,当时有一个女同事就吓哭了,说: “完了,完了”。这时司机也吓坏了,赶紧下来问我儿子,老弟撞坏没有,我儿子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说:“没事,你走吧!” 可司机走了以后,同事让我儿子走,我儿子的脚却不听使唤了,这时我儿子才知道让车撞了,可我儿子身上连皮都没破,(因我儿子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回来后我儿子跟我说这事,他说:“妈,当时我就知道一定是师父,是大法救了我。

(四)发生在我孙女身上的事

我孙女三岁的时候,我们村有很多小孩都得了口腔溃疡,我孙女也得了,最大的洞有黄豆粒那么大,一个劲的流口水,那是一种传染病,不敢吃东西,别的小朋友都上药,我儿子也买了药,给上药我孙女就不让上,她说:“奶奶,我不上药,我就念法轮大法好行吗?” 我说:“行”。我孙女疼得一宿没睡觉,翻来覆去的就念法轮大法好,三天黄豆粒大小的洞就好了,没有一点痕迹。

第二件事是我孙女上初一的时候,有一次发高烧,咳嗽,到县医院住院,住了七天,第七天的早晨,查房的大夫说:“这个小姑娘怎么比来的时候还重了呢?”大夫让我们再交二千二百元钱继续住院。我说:“不交了,一天打三、四个吊瓶还越打越厉害,办出院手续回家。”当时丈夫也没反对。回到家,到了晚上,孙女又发高烧了(39度)我就问我孙女,你能不能行?你相不相信大法?我孙女说:“我能行,我相信,奶奶你念大法好,我听着”,我就念法轮大法好,念着念着她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全都好了,高烧退了!连续七天打针、吃药都不好使的高烧,就这样念“法轮大法好”一夜就好了!是师父救了我的孙女。

师父的慈悲无以言表,大法的神奇诉说不尽。我们全家叩拜师尊!

修炼层次有限,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