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后几件神奇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6日】

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一心想助师正法,师父要求弟子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文化大革命发生整整十年,我耽误了上学,没文化,字儿都没认识多少,但法轮大法日不光是大法弟子的节日,我认为也是弘扬大法好的难得机会,我走到哪儿,都堂堂正正的告诉有缘人,我是大法弟子,法轮功是正的,是好的!他不是害人的,这是千真万确的。虽然我文化低,不会写,但我还是想办法,把我所经历的神奇事讲给大家。

一、 初次炼功就飘起来了

一九九九年五月份那会儿,看周围人热门各种功法,我就寻思,自己也找一个功法练。一次儿子回来说他的同学家长炼法轮功,家里有《转法轮》这本书。我就和儿子说,那你把书借来,我也看看。儿子马上借来了书。书拿回来第二天,我还没来得及看呢,一个朋友来我家窜门,对我说:“你上我家听听炼功的事吧!有一个功,可好了!”就这样,我去了他家。

她媳妇得过脑血栓,全家都炼法轮功。一到他家先看师父讲法录像,虽然当时没听明白讲的是什么,但我一看录像里的师父就觉得亲切,说的也挺实在的,听不懂也爱听,使劲地睁大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旁边的人看到后就笑我:听的还挺上瘾的呢!我啥也不管了,就想一头扎进去不想出来了。晚上,又去朋友那儿炼功,先是学第五套功法,我没费劲,一下子就双盘上了,就是那个疼啊!只能坚持五分钟。第二天晚上,我又去炼打坐,炼着炼着,突然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离地面两指高,吓得我呀也不敢动,也不知道咋回事儿!炼完功回家的路上,就感觉这两个胳膊乍开似的,两条腿呀也飘忽忽的,直到现在我都能一口气上到十八楼,一点也不喘。

二、师父巧安排意外获养老保险金

我们村的村长是刚入选的,就竞选村长的时候见过一次面,而且他竞选的时候我没投他票。有一天,我骑着摩托带着媳妇去村里领豆油,其实豆油没有我的份,只是把媳妇、小舅子和小姨子那几份帮忙领回来。车一停,媳妇先上楼去取油,我锁上车,这时,村长开着车不知啥时停在我跟前,把脑袋伸出来,就问我:你干啥来了?“我来取豆油来了。”“取豆油上楼吧!”“我给别人取,不是我的。”“怎么没你的呢?”“不单是豆油没我的,啥也没我的。”他听我这么说,想了足有半分钟,接着说:“那你下午来吧!”

当天下午,我又去找村长,村长见我一去就对我说:“没事儿,我给你找负责人。”我说:“我不是为了这两桶豆油,这两桶豆油给不给我都无所谓,我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以后生活没个着落,我儿子一个月才开两千来块钱,我以后生活咋办?”“哎呀,这批不行,得下批吧!”“哪批都行,你给我办了养老保险呢,我感谢你,不办呢,我也不骂你。”结果没过两天,村长给我打电话办养老金手续。现在这个年代,花钱、找人办养老金都困难,我却阴差阳错的每个月偏得了一千二百元钱。事后一想,才明白,这不是师父给的吗?!

三、胸痛的症状神奇的消失

我干的是瓦匠活,二零一七年底,我正和别人谈活儿的事情,突然感觉有一个东西糊在了心前区的位置,顿时感觉胸痛,从那以后疼痛持续不缓解。我坚持练功,发正念、学法,效果也不明显。转过年,有一天,早上起来炼完动功,又开始炼第五套功法,正打着坐,就眼瞅着从我心前区冒出一股十公分直径大小青色的烟,慢慢地顺着身体左侧往下飘,最后消失了。从那以后,胸痛消失了,直到现在也没再疼过。

从得法到现在,经历类似神奇的事情太多了。我就相信师父,我就相信大法!十几岁时,我就特别喜欢看姜子牙、吕洞宾的修炼故事,那时就想:姜子牙有师父带,我要是也能有一位道行高的师父教我修炼,多好啊!而现在,我也有师父了!弟子还有很多的事情做的不好,让师父操了很多心,但我修炼的心从来没动摇过。现在师父让弟子快点,多点救人,我就想以后听师父话,多救人,少让师父为我操心,踏踏实实的真修!

弟子跪拜师尊,为师尊祝寿!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