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以来发生的神奇事

大法弟子 于红梅


【正见网2018年05月25日】

1998年春天,有一天早上头皮特别发痒,挠了两天,第三天早上开始掉头发,掉的非常厉害,不到一周就掉光了,只有脑后剩下不到二三十根头发,那年我才三十四岁,由满头的秀发变成了一个秃子。这突如其来的现象让我如何是好,每天下地干活让我如何面对外人,那时我心里有些害怕,又有些害羞。那时我还不会悟,就是每天学法炼功,当我学到《转法轮》中有这么一段法“由于人生生世世所做的一些不好的事,给人造成灾难,给修炼者造成业力的阻力,所以会有生老病死的存在。这是一般的业力。”当我学到这时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脱胎换骨这句话,我当时想这不是师父给我消业吗?这有什么可怕的,头发一定会长出来的,坚信师父坚信法,就这样我每天带上帽子扎上头巾在地里干活。

后来我父亲知道了,他说我不看医生不吃药不行,他亲自到县城给我买了几瓶生发的药让我吃,为了不让他生气,我把药拿到家放了起来,一个月后头发渐渐的长了出来,等到三个月的时候就长了一寸多长,比以前的头发还好,后来我把药给我父亲拿回去了,让他和家人看到了不用吃药,学法炼功就能长出头发的奇迹。

以上是修炼中的一件事,有很多神奇的事不一一言表了,只有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