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过病业关,见证大法神奇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得法的,没得法前曾患多种疾病,得法后经过一两个月的学法炼功,我身上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我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殊胜感觉。可是好景不长,刚得法一年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打压法轮功,由于怕心不敢学法和炼功了,但是法轮大法的根却深深的扎在了我的心上。直到二零零八年我搬到楼房后有了修炼的环境,我才又重新学法炼功,又回到大法的洪流中。在不断的学法中认识到怎样在法中归正自己,怎样向内找,在法中升华,不断提高自己,特别是在身体上,师父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

有那么一天晚上睡醒后,突然感觉眩晕,吐白沫,而且血压增加到180多,后来昏迷不醒,当时把我老伴和孩子们都吓坏了,儿子和老伴赶紧把我送去医院抢救,打针输液,好几天没能去炼功点上学法。后来同修找到我家跟老伴说那是净化身体,什么事也没有。

我从医院回来后,老伴告诉我说同修来找我。我当时悟到不应该去医院,当天下午我就去了炼功点学法,我把药全都扔了。师父的法理又打到我的脑子来“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洪吟二》<见真性>)。

在二零一七年十月的一天,我下楼去接孙子,一个跟头摔下楼梯,把脚踝骨给摔骨折了,当时一点都动不了,我咬紧牙停了好一会儿,心想:我这次一定不能去医院,是旧势力在破坏,我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破坏。我忍着剧痛回到屋里,儿子和媳妇、老伴都让去医院,我说:谢谢你们的好意,这次我就让你们看看大法在我身上的奇迹。

在盘腿炼功时,脚痛的我闹心,想吐。我实在坚持不住时,就来回摇摆,师父点悟我别动、别动。师父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就这样在师父的点悟和法理中,我闯过了这一关,我给我的家人证实了大法的神奇。从那以后,我每当读大法时总是金光闪闪,我流着眼泪在心里默默地跟师父说:弟子谢谢师父!师父没有丢下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

我认识到讲真相、做大法的事情非常重要,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我每隔一段时间就带上资料回娘家,让我家乡的人快点明白真相,得救。我虽然不能和一直精進的弟子比,但是我一定努力在法中升华,提高自己,努力完成师尊赋予我的历史使命,争取早日圆满,随师回家。

在此叩谢师恩!最后我们用师父的法共勉: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