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的慈悲呵护让我永生难忘

河北承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开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那时也谈不上对法有多深的认识,就知道大法好,得法后从心里往外都洋溢着幸福感。从此,觉得生活有了希望、有了奔头。

一九九五年春天,我结婚检查身体时,发现丈夫患有乙型肝炎。到五月份时病情加重,吐出的都是带有血的东西,就赶紧到医院去检查,转氨酶达到三千。医生让快住医院,如果耽误了可能会转成肝硬化。可当时我们刚结婚,手里没钱,只借了五百元钱,根本住不起医院,没办法找了个中医,开了点药就回家了。

被病折磨的丈夫和一贫如洗的家,还有得了脑血栓的公公,对我来说真是晴天霹雳,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应对。

丈夫不想连累我,提出和我分手。人们常说:“夫妻本是同命鸟,大难来时各自飞”,可我不想在丈夫有难时离他而去、做忘恩负义的人,我对丈夫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老天爷会眷顾咱们的”。

后来的日子真是越来越苦,丈夫没有钱吃药,连生活都成了问题,饭都吃不开了,只好到嫂子家借米吃。因长期营养不良,孩子出生后,我没有奶水,两个月就开始喂小米面粥和鸡蛋糕,公公也不能断药,家里还有七、八亩地,这个家都靠我一个人撑着。丈夫的病越来越重,人瘦的皮包骨头,看着让人心酸。不知道他到底能撑多久?真是想都不敢想,只好听天由命了。

皇天不负苦心人,一九九八年远方的大表姐回老家洪法,丈夫有幸和大法结上了缘,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身体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病状完全消失了,一九九九年就出外打工挣钱去了。直到现在也没吃过一粒药。检查几次身体都显示完全好了。

有一次他要去当保安,需要先体检,一共三人,检查结果出来就丈夫的肝功能最好。其中有一个是他姐夫,觉得真是不可思议。我们这个家族中肝功能都不好,婆婆是肝硬化死的,一个哥哥和一个侄子都是肝癌死的,两个姐姐是肝炎,医生都说:这种肝病是没办法完全治好的。只有丈夫是个特例,是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使丈夫得以完全康复。看到丈夫的变化,亲朋好友和周围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祛病健身的功效。连村书记和派出所所长都说:好,就在家炼吧!

看见丈夫的变化,我是由衷的高兴,一九九九年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小时候因身体不好,不长个、人又瘦,身体弱不经风的,上学还得哥哥姐姐们背着走。我妈形容我“肩不能担担,手不能提篮”,走路都不稳,还得过破伤风,虽然活过来了,也落下了病根。要是不小心弄破了皮就犯病,全身抽、头和脚往后挺,抽得梆梆硬,真是生不如死。还有美尼尔综合症、萎缩性胃炎、低血压、泌尿系感染等,感冒更是家常便饭。刚走入大法修炼,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了,没多久一切症状都没了,走路都轻飘飘的,个头也长高了、人也变年轻了,皮肤变得细嫩,体重还增加了二十多斤,连姐姐家的孩子们都说:老姨的皮肤真好。我说:你们用几千元的化妆品也赶不上我的皮肤好吧?这是大法的威力。

大法的神奇事儿太多了,恐怕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举几个例子:

一次,我家孩子被摩托车撞了,撞的很高,落在桥上,结果人还是站着,一点伤也没有,可那个车主身上却伤的很厉害,大口子流着血,摩托车前面都碎了。

还有一次,孩子去上厕所,不小心撞在门上,门的玻璃全碎了,孩子撞晕倒在门下方,可碎玻璃一点没扎到他,并且玻璃叉子离孩子很远,象是有人放在那似的一堆。是师父救了孩子,使孩子平安脱险。如果没有师父帮助,孩子的身上、头和脸不知会伤成什么样子呢?我无法用语言来感谢师父,真的发自内心的谢谢师父了,谢谢师父!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 ,我娘家的嫂子和我讲,师父也管着她。嫂子不炼动作,只是听听讲法录音带。有一天夜里两点左右嫂子还在熟睡,突然有人推她说:你去解手去吧。嫂子以为是大哥叫她,说我不去还要睡,结果又有人叫她去解手。嫂子一看不是大哥在叫她,心里挺纳闷的,那就出去一趟吧。等嫂子到外面刚蹲下,发现对面有一个人,趴在铲车下面,偷车的电瓶,嫂子吓的就跑去叫大哥来。那人看见被人发现,赶紧就跑,大哥在后面追,没追着跑了。回来看电瓶刚卸了一半没偷走,觉的挺万幸的。嫂子说:是师父帮了咱们。大哥也笑了。这样的事迹太多了,只要信师信法,师父时刻在看护着我们。

二〇一六年,丈夫证实法被邪恶跟踪绑架后被非法判刑。我家里开了个小加工厂,自己榨油卖,别人带瓜子我们也给榨。活儿很累,还负责送货。一年下来大约加工三、四万斤瓜子,加工旺季时雇一个人,平时都是我和丈夫干,一年油也得送出去几千斤。丈夫在家时都是开车去送。丈夫被非法绑架后,我坐公交车去送,一次就要拎两三桶至四五桶。每当拎不动时,师父就加持,感觉油的重量变轻、全身都是力气,很轻松的就送完了。加工时也感觉不到有多累。还有两次,电线老化了,快要漏电了,也没发现。师父就点化,让电机冒烟,维修时发现后及时换上好线,没有造成危险。丈夫被关押至今,师父无时无刻都在呵护着我这个家,孩子顺利的上完大学。弱小的我竟变的如此强大,超出所有人的想象。那么重的活儿,都是我一个人干,人们觉的不可思议。这两年我不但没倒下,干活也没找任何人帮忙,生活反而越过越好了。活儿那么累,人不但不老,还变得越来越年轻了,皮肤细柔、光滑、精力充沛,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实实在在的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世人惊叹。

我知道我家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师父的恩赐、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才有了我一家人的今天。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内心对师父的感恩。今后唯有精進实修,向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