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7日】

神奇的钟表

我花十八块钱买了一个钟表,在二零零九年的时候我给这个钟表换了一块普通5号电池,这个表一直走的很准,这块普通电池一直用了这么多年,几年了也没换过电池。

神奇的打印机

我看到我的打印机是一个小姑娘形象,平时打印真相资料时,她就说:“快点,快点,快快快,加油啊,加油啊!”在维修时,她就说:“着急呀,着急呀!”

有一次,打印大法书,奇数页已经打印完了,正在打印偶数页,激光打印机打印的速度很快,一张纸粘到纸盒上面,我动手去整理拿下来也来不及了,要是这张纸打印不上,后面的书页就都窜页,打印坏了,可是,就在瞬间奇迹出现了,打印机迅速的把这张粘到纸盒上的纸打印出来了,避免了坏书页的产生。

打印坏的书页自动变好了

前几天,我打印了二套大法书,一打印两本,因为纸很薄,有几本书中大部分页码都出现了很大的皱褶,我打算把打印坏的书页换下来。我一看家里剩下的这种A4纸不多了,而且这么多书页皱褶,也很可惜,但是要是这样的书页在大法书中是绝对不能用的。我就跟这些打印坏的书页说:“你们都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们主动同化大法,自动恢复吧。”第二天,我看到大部分书页上的皱纹已经消失了,恢复了正常。

神奇的打火机

我修炼法轮大法后,遇到很多神奇的事,连家中的物品都神奇。我花一块钱买了一个普通打火机,天天用,用了两年多了,还在用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