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电动车



【正见网2018年04月14日】

我的电动车是2005年买的,是3块电瓶的第一代电动车。街面上早就没人用这种车了。因为在这些年里它陪伴我做了很多救度众生的事,功劳很大,就没换新车。

在2018年4月2日,我哥打电话让我去接他。见到我哥后,他上车说“车怎么这么晃啊,你别把我摔了”。我说:“没事,走吧。”途中经过一座桥和两个上下坡,走了有两公里。到了家门口等我俩下来刚要把车往屋里推时,电动车的大梁从中间断开了。连着的只有闸线和电源线。当时,我惊奇的说:“这事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就不一定是这样的后果了。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你相信吗?”我哥说:“我信!我信!我真信!”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在半路上或下坡时电动车的车梁断开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因为我哥退休前在文化馆工作受邪党无神论毒害较深。平时和他讲大法的神奇,他总是半信半疑。通过这件事后,他从内心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超常。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命之恩。

在这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日,我们全家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