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大法的神奇之处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4月02日】

我是1997年四月得法的老弟子,记得得法三天,我就出现高烧不退的病业表现,恰逢周末,当时我正在学校读书,老同修嘱咐我:这是消业,不用吃药,我就听同修的,啥事儿也没有,高烧无药而愈,我心里美滋滋的!这个功法可真好啊!

1999年七二零,我怀揣身份证、工作证,义无反顾地来到省信访办为大法陈情,单位领导开车去找我,我直接给她打电话,表明我的态度:什么叫搞政治,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如果你有压力,怕影响你的乌纱帽,我现在就辞职!领导委婉的劝我:“你太年轻,不要这样,我领你出去旅游。”我悄然回到单位,他们都很高兴,我执意交了十元钱作为加油钱,领导就是不要,十一月,邪恶开始铺天盖地无端的向大法发难后,迫害升级,开始非法劳教大法弟子,单位领导轮番劝我放弃修炼,我斩钉截铁地跟他们表明我的态度:谎言说上千遍也不会变成真理,我不会放弃法轮功!他们哑口无言,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才让我回家。北方冬天冰天雪地的,我独自一人站在公交站点等车,脑海里突然想起了师尊的法:“就是说他不相信人类还能有好人存在,那么我们就做给他们看一看!!!”(注1)突然觉得有人推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瞅,原来是一台半截日野车在撞我,我就离开原地,那司机就吓跑了,我毫发未损,是师尊替我偿还了一条命债,我心里无上感恩!

2009年夏天,我与同修相约到黑嘴子女子监狱近距离发正念,震慑那里的邪恶,效果很好。记得那天下着小雨,可能由于出现了欢喜心,返回的时候,我刚下公交车过马路的时候,被一台捷达出租车撞上,车挡风透视镜把我拖了五六米远,那个挡风镜都歪了。我及时发正念求师尊相救,才幸免于难。司机吓得脸都白了,说话也结结巴巴的。我的风衣粘满了泥水,我急忙劝司机不要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讹你的,我帮你修车。他就拉着我就买车件,我在车里劝他三退保平安,他退了团队。在汽车零件商店,老板娘知道我的情况,笑呵呵的一再劝我去医院照相。我说:我没事儿,我炼法轮功有师父保护,法轮功讲真善忍。她笑吟吟地听我讲。

以上只是我在大法中受益的点滴片段,千言万语也诉不尽师尊对我的万般呵护!万语千言更道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弟子跪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注1:师尊著作《法轮大法 加拿大法会讲法》- 加拿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