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重大车祸,竟安然无恙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18年05月15日】

我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时只有十二、三岁,沐浴在大法中已经有二十二个年头了。我非常庆幸自己是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给我的无限慈悲呵护。法轮大法日这天,把我遇到的超常经历告诉大家以弘扬大法,作为弟子对慈悲伟大的师父最好的礼物。

我从小身体就不好,得了甲亢这个怕累的病,还经常伴有心律失常。正是活蹦乱跳的年纪,别的孩子整天的跑啊,跳啊,而我,去趟公园这么短的路,都觉得心慌气短,浑身乏力。后来非常幸运地修炼法轮大法,缠绕我多年的病不翼而飞,我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幸福、快乐地成长,不但拥有健康的身体,还可以正常的结婚,生子。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是星期六。我像平时一样下班,到家已经快一点。可是,刚到门口就听到了女儿的哭声。我赶紧开门,一进屋就看见丈夫用被子把孩子的头捂得严严实实。我吃惊地问他:“你在做什么?”他这时已经被孩子整的心烦意乱,把孩子塞到我怀里说“哄女儿睡觉!”我很生气!就抛了一句“用被子蒙着孩子,气儿都喘不了,能不哭吗?!”

我心疼地把孩子抱到小屋,哄她睡觉,孩子一直和我说耳朵疼,我就问“怎么疼的?”“好像有东西掉进去了。”我用可以发出亮儿光的扣耳勺仔细地给她看看,没发现任何东西。可是,女儿还是一直地哭。我抱着女儿,给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刚开始还是哭,过了一会儿稍有好转。渐渐的我也累了,竟不知咋睡着了!

不知过来多长时间,我被女儿的哭声吵醒了。可是,这次孩子哭的更厉害了,我慌了。继续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怎的,这次念,她却哭的更厉害了。这时,丈夫急了,连吼带叫地过来,把女儿抱走,又把她的头塞到被窝里,用被子把整个身体盖住。我和他理论“孩子这样捂着,是喘不过气的,怎么哄睡觉?!”他听我这样说,就更来劲儿了,把哄孩子睡觉的气儿一股脑地往我身上撒,还说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

过了一会,我看孩子始终哭,还越来越厉害。我说:“这样吧,抱孩子上医院看看,是不是孩子不小心把东西弄到耳朵里啦?”他竟回我一句:“没事儿,死不了!”我抱起女儿说“我带她去看。”他最后只好跟我一起上了三轮电动车。

去医院的路上,他净是谩骂大法的话,还诅咒让车把我撞死。快到医院门口,我把车往左侧并道,左转弯往医院继续行驶。突然,听见丈夫大喊:“快踩刹车!快踩刹车!”就在这节骨眼儿,不知道从哪儿窜出一辆面包车,迎面撞向我俩的小型电动三轮车,车被惯力冲出十多米远,翻到在地。这时,我几乎快失去意识,只看见有五、六个男人,一起把车推起来,耳朵听见丈夫在喊:快看看孩子怎么样了?我这才意识到,出车祸!

第一念我马上想到:我是修炼大法的,我和孩子都没有事!肯定没有事!一边和孩子说没事儿、不要害怕,一边检查孩子和自己有没有受伤,最后确定真的一点事儿都没有,心里一下子明白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和孩子啊!立刻感恩师父。本打算不让肇事司机赔钱,心想车坏就坏吧!刚要让他走。这时丈夫大喊:我有事儿,快打电话叫爸过来,我快不行了!司机愣了一下,说:“你媳妇儿和你女儿坐在前面,她俩都没事儿,你怎么会有事呢?!      

我赶紧打了急救车,把公公和我父亲也找来了。我们一起到了医院,丈夫做完检查后,医生说“需要马上做手术,是气胸。两根肋骨骨折,锁骨骨折。”医生事后弄清楚了这起车祸的整个过程,都感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我和孩子坐在驾驶室里。我在右边,孩子在左边,出事儿时整个车翻过去,我的身体还压在孩子身上。可我和孩子连一点皮儿都没破,孩子除了大腿稍有些淤青,整个过程孩子都没有哭。

一个月后,交警通知我去取车,看见车子损毁的一幕,我顿时流下眼泪:两个车胎报废,车龙骨整个变形,车窗玻璃粉碎,车门凹陷并郎当着。心里不住地感恩师尊对弟子和孩子的呵护。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们娘儿俩!

丈夫平时就抵触大法,污蔑师父,因为我和女儿修炼,才没造成严重的后果,并神奇般地躲过一劫。而大法却给了丈夫重新做人的机会。

弟子一定会在修炼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不管路途多么艰险,一梦醒来,见朝霞。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被指正。

弟子跪拜师尊,为师尊祝寿!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