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都在保护着我们

山东大法弟子 高峰


【正见网2018年05月09日】

我叫高峰(化名),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现已退休。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向师父汇报我修炼中的几件小故事,并与同修共享修炼的美好。

在这十几年的正法修炼中,我按师父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我和同修配合经常外出讲真相,发送真相传单,年长日久,走遍了当地的大街小巷及集市,有时也去周边的村庄农户送真相资料。在给他们讲真相过程中有时也与他们拉点家常,交谈中了解到整天在地里干活的农民,他们很少有机会接到资料和听到真相。为了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我就经常带上资料到农民干活的地里去讲真相、发资料、送护身符,时间长了有的农民就认识我了。有一次他们老远见我来了,就跑到马路上等我要资料,当我正准备取资料时,被蹲坑的“610”人员看见了,从路边树丛中站起来大喊一声:“干什么的?”跟我要资料的农民随机应变马上说:“这是我的战友。”并小声告诉我说:“他们是专管法轮功的,你快走!”当时我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随时都在保护我,此时我不能慌乱,一慌乱就暴露了身份。我就向“610”人员招了招手,装作碰见了朋友拉拉呱,“610”人员站在那一动不动的看着我,我骑上电动车就走了,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平安的脱离了险境。

在讲真相的路上什么事情都会遇到。有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男一女,象是夫妻两人,我就停下电动车给他们讲真相,当讲到贵州藏字石时,男的突然变脸了,要举报我说:“你跟我上国保大队吧。”我一看要坏事了,在这十分紧急的时刻,我马上心中念叨:“师父快救我。”当我一回头时,一个奇特的现象出现了,发现那个女的一会在静静的看我,一会又回头看那男的,这时我才注意到,那个男的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瞪着眼看着我,话也说不出来了,那位女的觉得奇怪,忙问男的:“你这是怎么啦,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间不会说也不会动了呢?”我立刻明白了,是师父用神通把他给定住了,让我尽快脱离开险境。我立即骑上电动车平安的离开了险地。回来后,每当我回想起当时突发的那一幕,对师父的感激之情,不自觉的流出了眼泪。感谢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

在我家还发生过一件事:我因参加工作在外多年,父母双老均已去世,老家的住宅多年失修,有几处已经倒塌,院内杂草丛生,草有一人多高。村里邻居常带信转告,房子应该重修了,再不修就要塌了,谁路过这个家门口谁都害怕。为此,我找人重新在原地盖了新房,分南、北房两处居住,南房和邻居(同修)两窗相对。一天晚上,我从南房熄灯后回到了北房。此时,邻居同修发现我的南房熄了灯以后,屋内还一直亮着,他从窗户一看整个屋内一面墙壁上有一个大法轮,内室天花板也有一个大法轮照的满屋子明亮明亮的,非常壮观!邻居同修兴奋的喊我和老伴快去看哪!当我和老伴(同修)过去一看,满屋子被两个法轮照得亮堂堂的,真是太神奇了!我们都感到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都感到大法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美好和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