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的两件神奇事



【正见网2018年06月28日】

针头掉下去之后

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已有二十年了。我把修炼中经历的两件神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有一天我往打印机连供里加墨水,由于自己的大意,错把蓝水加到黑水里了,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找同修帮助,同修建议用长针头把墨水抽出来。我到药店没买到长针头,只好用短针头抽。由于针头短,反复几次针头掉在连供瓶里了。我的脑袋一下就大了,赶紧拿镊子、椎子都用上了,一顿折腾,开始针头是竖着的,最后掉到紧底下,一动不动了。我想这下坏了,怕这墨盒是废了,去找同修。同修给我拿了拔牙用的小勾子,并告诉我求师父帮助。我到家用小勾子钩针头一动不动,我心里求师父帮我把针头拿出来。我再一钩针头,针头的一头就粘到小勾子上了,我一下就把针头钩出来了。我这激动啊!如果没有师父帮助,怎么可能取出来呢。当时就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赶紧给师父敬香、磕头,谢谢师尊!同时也谢谢同修的帮助。

我的打火机

我有一个打火机特别神奇,正常打火机一般情况下剩一点水就不好使了。我用的这个打火机给师父敬香,已经用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也没在意。一天,我无意看了它一眼,发现一点水也没有了还能用,我感到很神奇。我想任何生命都是为法来的,它也是为法来的,我就又使了一段时间。

评论:

蓝水或红水黄水,如果不慎加到了黑水里面,如果加的不是太多,不用往外抽,对打印效果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是加到了那个大黑里面,估计加入一半的的量,也不会对打印效果有什么影响的。如果加满了,就要抽出一半来,再加满黑色的墨水。这样是一点不会浪费的。反之,如果是黑色的误加到了彩色的里面,则应该这样处理:把墨盒里面的墨水全部抽出了,也不用扔掉,加到大黑墨水盒里面就用了。然后,把被误加的墨水盒彻底清洗干净。说明:以上方法,是基于同一品牌型号的墨水,混合式没有问题的。假如是不同品牌的墨水,是否能够混合需要做混合测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