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的,真是个活菩萨”

江苏大法弟子 正信


【正见网2018年07月15日】

这是发生在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的事。我原工作单位退休协会通知我去拿节日礼品,我要求丈夫(没有修炼)陪同去。吃完早饭,我们就上路了。丈夫提出:乘坐地铁。我坚持乘坐公交车。理由是:不要转车,直达;坐地铁虽然快一点,但是要转车,楼上楼下的跑。丈夫只好听我的。说来真不巧,去单位的公交车迟迟不来,只好乘其它路线的车,然后再转车。转车后刚站稳脚步时,有一个乘客非叫我年岁大的坐。当时我谦让不过,手刚离开车扶手,脚一动步,突然一个急刹车,把我整个身子从车厢中间部位一直撒到驾驶室凸出的铁角板上,头正好撞到了一个铁角上,人整个跌倒在上面。当时我昏迷了几秒钟,清醒后,我就用手示意丈夫把我拉起来。丈夫吓得站不起身来,手直发抖,话也讲不出来了。别人不敢拉我。我想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的,我自己能起来,一定能够起来。我二话不说,双手支地慢慢的站起来了。车子里面的人议论开了:这老太太不知做了多少好事,积了大德了,跌得那么重,自己还能站起来,了不得!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李洪志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车上的人都在责怪司机,你一言他一语。司机自知理亏,无语言对。车到站了,我要下车。丈夫不同意我下车,车上的乘客也不叫我下车。说要到公交车总站找领导评理,到医院检查身体,要求理赔。我说没事的,没事的,我有师父保护,肯定没有事的,修炼人不能讹人家。但丈夫执意不同意。帮丈夫说话的人也有,说修炼法轮功的人思想境界高的人也有,说炼法轮功太神奇了的人也有。

这时,公交车总站安全员(代表领导)来了,丈夫给他讲了事情的经过,安全员一查看监控录像,说:责任全是驾驶员的,急送医院检查。我跟安全员说:我没事的,不去医院检查,我也有很大的责任。丈夫和安全员非要我去医院检查不可。我在心里求师父:不要检查到问题,修炼人不会有问题。请师父加持我!

CT检查:头顶后部有两大包块。手一摸就是一边一个包块。医生要求住院检查,并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坚定的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我师父保护不会有向题的,我要回家。”医生说:“回家,你签字。”我毫不犹豫的签了字。并对安全员说:不要为难司机,我也是有很大责任的,千万不要影响司机的工作,也不要扣发奖金等等。

司机听了我这些话,给我鞠了一躬 ,感激的说:我上有老的,下有小的,一家人都靠我挣钱养活他们;领导不管怎么处理我的事,您老人家说的话都令我十分感动,我遇见活菩萨了,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好了!我也代表我全家人感谢您老人家。

安全员也十分感激:您老人家太了不起了,能站在我们的角度,为我们着想,太谢谢您了,谢谢法轮功!

医生也对我翘起了大拇指:炼法轮功的人太好了,真善良!

我说:你们都说我好,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我也不会这么好,是大法的师父教他的弟子这样做的,要感谢就感谢我的师父,感谢法轮功!现在炼法轮功的人都在劝三退,我劝你们退出党、团、队,只有退出党、团、队才有美好的未来!

司机说:我是队员,我退队;安全员说:我是团员,我退团;医生犹豫了片刻,也说:我是党员,把我的党也退了。

我说:你们都得救了,祝你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大家都皆大欢喜。

我和丈夫向他们告别时,医生、安全员、司机再三叮嘱:回家有情况,赶快到附近医院就医,不要耽误时间。

我说:“放心吧,我有师父保护,没有事的!” 医生说:“炼法轮功的,真是个活菩萨。”

第二天凌晨三点半钟,我起床洗洗脸、刷刷牙,炼了五套功法;然后,发了二十分钟正念。感觉全身舒适,太美妙了。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