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走不通的路

春梅


【正见网2018年04月22日】

女儿也修炼法轮大法,上大学两年了,到下学期大三就要出国留学了,当时学的专业是小语种——葡萄牙语,出国需要二十万元钱,孩子的这笔上学费用,对于我们普通的打工阶层来讲有些吃力。孩子总问我:妈妈我要出国,咱家去哪弄那么多钱?我和孩子说:你就学好你的功课就行了,至于钱是我们家长要考虑的问题,不是小孩要考虑的,再说咱们还有师父呢。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有时也往出返人的思想,压抑着,由于心里放不下,就这样去年一年总想自己做点买卖多赚点钱,跑来跑去的,结果这买卖试做三次都碰壁了。

最后,通过学法知道要放下名利情,就坚守这一念,有师父在,就没有过不去的事,不论这事怎么难也能走过去,就顺其自然,当时我的心就轻松了许多。这学期女儿开学没几天就用手机给我发过来一张成绩报告单,高兴的说:妈妈告诉你个好事,我在学年组考了第六名,学校有个规定,考学年前十名去巴西留学就不用交给使馆十万元了,这回咱家能拿的起这笔费用了,我出国也不用给我拿那么多的钱了,拿六,七万就行了。由二十万降到六,七万,我赶忙上师父法像前跪拜,师父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弟子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只有走好最后的路,修好自己,抓紧时间救人。

我从小在家娇生惯养,是在父母的夸奖中长大的,在生活中养成了不让人说的习惯,可是结婚到了婆家,公公是个强势的人,在平时生活中他说咋地就咋地,还得让儿女(包括我)都得听他的,我虽嘴上不说但心里看不惯,起了争斗心,心想哪对呀?我没看哪对,心里产生了怨恨心,愤愤不平的心,明知道这些不好的心不对是要修下去,可就是排不走,压不住。有一天公公来我家,只要他一说话我就动心,公公走后,我身体有些不舒服了,胳膊疼。同修来学法也没和同修交流,还固守自己的观念,有爱面子的心。第二天,师父借同修的嘴说:我看你身体不舒服。我这才曝光和公公的心性关没过去,这是妒嫉心的表现。同修说:这得提高了,是好事呀!你看你家也没人惹你,就得有这么个人给你提高心性的,要不你不好的心咋去呀。当时我豁然开朗,是我不对了。师父说: “我在讲法时经常讲到妒嫉心问题。为什么呢?因为妒嫉心在中国表现的极其强烈,强烈到已经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觉不出来。” “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1 ]要根除这个妒嫉心那就多学法,提高心性,实修自己那颗心才行。

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