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修自己去执着

黑龙江大法弟子 占英


【正见网2018年04月22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没有文化,不识字。但大法是超常的,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学法小组同修的帮助下,大法书,我基本上都能看下来。九八年大年三十得法,到现在才知道向内修找自己。

有一回,女儿借走我一万元钱,说还我了。我一听就动心了,其实女儿只还了我六、七千快钱,没还完呢。当时我就抓住了动的这颗心,发现它是个利益心,我赶忙抓住它,去掉它,不被它带动,瞬间心里就平衡了。

还有一回,亲属让我帮看没满月的小孩,看了十八天,回来上园子一看,种的玉米只出了一半,这个玉米还是这个亲属帮种的。当时心里就想:不给你看孩子,这玉米能“瞎”吗?随后就发现这一念不对了,赶紧向内找,找出了利益心、埋怨心,之后就去掉了。后来玉米并没减产。

今年一月二号因病业假象,被孩子劝说加之自己正念不足,去了医院住了七天。后来在法上悟,不该走这样的弯路,就回家了,啥事没有。今后我下定决心,坚修大法不动心,跟师父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