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三退人数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11日】

在小组学法时,一同修看到每天三退人数只有七万左右感到很着急,他说保持在这样的数据,意味着才能有多少人做三退啊?这样下去得多长时间才能达到应该救度的人数呢?

我说这样的结果可能跟同修们的精進程度和修炼状态有关系。这几天这个事儿老是萦绕在心头,不由得想了很多。比如我所在的学法小组,九位同修多为年轻人,整体文化程度较高,在修炼中大多有自己的项目(主要是室内项目),经常到街上面对面讲真相做三退的只有一位老年女同修。

我又想到周围熟悉的一些同修的修炼状态,我熟悉的六位同修都是老年夫妻同修,都在九五年前就得法修炼了,近几年都是围着儿孙转,出来讲真相做三退的次数很少。基本上是每天坐在家里学法、炼功、发正念,问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大家都清楚,但是不够精進的状态长期改变不了。我认为制约他们的原因主要有两条:一是怕,怕被绑架失去工作,被酷刑折磨,被判刑,最终是怕死。二是情,主要是儿孙的牵绊,不想失去目前安逸的环境,想平平安安的度日。

我的修炼状态和六位熟悉的同修基本相同,老伴被迫害离世后一直处于不精進的状态,加上身体上的原因,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很困难。由于多次被迫害,怕心也特别重,当面递送真相资料都怕的不行,看哪个人也不可靠,不敢给,只怕弄不好再被抓捕。除了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外,就利用师尊赐予的写作特长做写文章一个项目。每天看到同修们走出去救人,阅读同修讲真相救人的修炼体会,就觉得自己缺项。何况还有那么多的人心执著不能在实修的环境中去除,心里特别急。

我个人所悟其实怕和情只是表现出来的表面客观因素,真正制约这种不精進状态的原因是对正法修炼的理解和认识,或者说对什么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理解和认识,也就是不明白自己是个什么角色,修炼的目地到底为了什么?如果真的明白、理解和认识了,你就会义无反顾的去履行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一些所谓的主客观原因就不复存在,不精進的状态就会消除。

我谈到的只是表现在部份老年同修和自己的状态,我们地区许多老年同修修炼状态特别好,成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主力,在街上经常看到老年同修在酷暑严寒中讲真相救人,心里特别感动。去年网上法会文章中有一位东北八十七岁的老年同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讲真相救人,天天如此,刮风下雨也不耽误,中国新年放假期间也每天不落。经他三退的人数超过十一万人。老同修的事迹(神迹)常常感动着激励着我,促使我向内找自己,同修一部大法,同是一个师父的弟子,为什么人家就那样?你就这样?

其实许多青年同修只是他们承担的救人项目不同,所以在街上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当然也有部份青年同修由于怕心或缺少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经验,障碍着他们走出来救人,这种情况在城市比较突出一些。在农村由于人口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等原因还是身体状况好或年轻的同修走出来讲真相救人的比较多,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救度众生中,师父带领大法弟子在救人,旧势力操控共产邪灵在毁人,来自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始终不断。有师在,有法在,只要大法弟子头脑清醒,正念强大,一切干扰迫害都会解体。

许多同修看着每天三退的人数算账,我也算过。其实着急、算账一点用也没有,人数不是靠着急、算账多起来的,是一个一个的讲真相退出来的。正法时间已将近十九年,还能有多少时间供我们用来救人?师父急,难道我们做弟子的不应该急吗?

在此敬录师尊几段讲法与同修共勉: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如果我现在结束这件事情,未来的生命就销毁的太多了。下来得法的那些人、为得法而来的人,就白来了。当初哪,这些生命,不管他现在是干什么的,他们都是神,看着这里头这么可怕,就敢一头扎進来,就敢来,为什么哪?他们对正法对大法抱着希望,非常坚定的信念,来了。不管他现在表现的怎么样,也得看当初,也得看历史,也得看这个生命的过去怎么样,尽量去救度他们。”师父还说:“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严重的中国人哪,那是旧势力对你们的干扰,才被迫害到这种程度,所以更应该去救度他们。当前大家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是理所当然的。正念足,修好自己当然正念就会足。所以对于大家来讲,救度众生那就是你的责任、历史使命,非常的重大,也非常的艰难。”

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你觉的我个人修不好没有关系,象历史上的修炼方式一样,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带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你说你到时候一喊师父,说我没修好啊师父,这事就完了吗?谁能放过你呢?那些旧势力放过你吗?多重大的事情啊?!”

想想自己的修炼状态,真是应该猛醒的时候了,我们不是一个常人,我们是一个承载着救度无量无际众生使命的大法弟子,不能玷污“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宇宙众神都羡慕的称号啊!

一点不成熟的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