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佛法修炼者,又一批警察和官员遭报应



【正见网2003年11月01日】

迫害佛法修炼者,又一批警察和官员遭报应:

* 山东泰安市泰山区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王书春作恶遭恶报: 自1999年7.20以来,王是当地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多次密谋、指挥并亲自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100多名,劳教数10名;多次主持洗脑班,从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摧残迫害学员。2003年10月,王书春肾部突然长出了一鸡蛋大的瘤子,经查是肾癌,随即在济南住院摘除了一只肾,现卧床在家。

* 黑龙江省安达市铁西派出所副所长刘泽波作恶遭报脾被切除:刘积极卖命抓捕、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此人讨好当地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的刘英山,一起作恶。原本是健康身体的刘泽波,现已脾切除,验证了自古善恶有报的天理。

* 山东省招远市恶人段国防作恶多端遭报应,脑瘤手术后成植物人:招远市金岭镇司法所段国防从1999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手段及毒辣。现已遭恶报,脑子长瘤,手术不成功,现已象植物人一样。

* 专门监视法轮功学员的吉林市丰满区滨江社区原委主任刘德润双目失明:刘德润积极与警察一起对学员搞摸底调查、带领警察到学员家抄家,抄书,逼迫学员写保证书等。他还经常监视学员的行踪,并自以为表现积极,就可连任委主任,可是不但在改选时落选,原本用来干坏事监视学员的两只眼睛最近什么也看不见了,双目失明。

* 河北省滦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民警解增辉患肝癌身亡:滦县樊各庄乡派出所民警解增辉自99年7.20以来,迫害学员十分卖力,全乡的学员几乎一个不剩都受到了他的迫害。2001年秋,年仅35岁、身强体壮的解增军突患肝癌死去。

* 四川省遂宁市城西派出所所长胡双清车祸身亡:胡双清长期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国庆大假期间外出旅游遇车祸身亡。

* 河北省赤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秀明镇压法轮功遭报患绝症:张才四十多岁,绰号为笑面虎,心狠手毒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指挥抓捕迫害的学员,非法劳教48人、判刑3人、致死1人(蒋树花),抄家20多户,罚款50万元。因他迫害法轮功卖力被提拔为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副书记。目前经张家口附属医院检查是胰腺癌晚期。

* 唐山市丰南区两治保主任先后遭恶报死亡:胥各庄镇治保主任么明胜伙同胡春发罗织法轮功学员的材料、暗地监视学员、把学员绑架到看守所进行折磨。2000年10月底,么明胜和胡春发去吃庆功酒,在回家的路上遭车祸,么明胜当场死亡,胡春发身受重伤。后胡春发当了治保主任,恶习不改,继续监视迫害学员,于2003年6月患肝癌死亡。

* 湖北省阳新县公安局政保大队长卢振华作恶遭报:卢振华刚上任就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2002年6月在公安局留置室非法审讯学员结束后,学员离开不到3分钟,窗外垃圾堆突然发生爆炸,卢振华全身大面积炸伤。

* 湖北省阳新县前610头目作恶多端遭报应:阳新县委副书记高某曾是县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头目,2002年7月无证驾驶,连续撞死四人,现已被判刑三年,应验了古人善恶必报的天理。

* 原四川南充市国安局副局长蒲其涛暴病死亡:蒲其涛,男,40多岁,他直接指使南充市610办公室(全国上下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恐怖组织)、各区所属县国安大队、区610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据说上面正准备提拔他为市国安局局长。近日蒲其涛突然暴病,得脑血瘤,住院三天即死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