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恶有恶报



【正见网2003年09月05日】

* 请你帮忙把这消息传递给相关的朋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邀请和协调全球社会正义力量,在国际范围内,广泛、深入、系统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个人、机构和组织,包括各级610系统;国安部、公安部、法院、劳教所、涉嫌的精神病医院;造谣和栽赃的新闻媒体及喉舌。在事实的基础上,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伸张正义,警世醒人。该组织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 你好!急需每位善良正义之士的紧急帮助:重庆大学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在校女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遭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的恶性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不仅不严惩凶手,610办公室反而通知重大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凡是打听魏星艳消息的人都成了610警察抓捕的对象。重大领导不思救援学生,反而为隐瞒此恶性案件,竟把高压输电专业从其网站上注销,称查无此人,但留下了网上所附招生简章这个铁的证据。

* 风华正茂的重庆大学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在校女研究生魏星艳5月13日遭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暴后,至今下落不明。如果你能提帮助或者任何线索,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该组织多方调查,发现案发后,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涉嫌强奸魏星艳及其他知情警察已全部从原岗位调至永川监狱。沙坪坝区610办公室参与抓捕魏星艳的大部分警察也被调离。日前,重庆市政府及610办公室和重庆大学封锁了魏星艳在重大的所有档案及其就读的专业。

* 你好!如果你有朋友是法官或者是警察,你一定会留心这则新闻--首例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案件的审判长陈援朝遭报:52岁的陈援朝是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在99年11月全国首例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主动担任审判长,并采用流氓手段罗织罪名,将宋岳胜、陈元、江诗龙、梁玉玲等学员判高达12年的徒刑,被授予 “一等功”、 “二等功”、“模范法官”等多种荣誉。 然而,善恶有报。陈从2002年4月生病入院后,病得很重、很痛,被医院确诊为肺癌,现已失去了动手术的机会。

* 你好!如果你有亲戚朋友因为相信了宣传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仍在迫害法轮功,你一定会对这则新闻感兴趣:麻城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罗学健突发脑溢血死亡: 罗非常卖力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到劳教所,当学员劝他少作恶事时,他还辱骂法轮功创始人。2003年7月的一天早晨他利用职务之便嫖娼时突发脑溢血遭报死亡。其行为令在公安工作的儿子和家人羞愧难当。此外,麻城市地税局副局长张厚军在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方面尤为出众,近期因贪污公款案发被关押、受审遭了报应。

* 你好!如果你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古训,不妨请看看此讯:黑龙江宾县公安局局长孙继彪仇视法轮功,想利用镇压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去年4、5月间,他亲自指挥并率领警察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把其中近20名学员送往万家劳教所、长林子劳教所进行酷刑折磨,不久即患怪疾,经多家大医院诊治病情还是越来越重,最后不省人事数月,于今年8月9日死亡。孙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事在当地警警察中震撼极大。

* 朋友你好!你相信好人一生平安、与人为善这名言吧!与你分享恶人遭报的短讯: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堡村第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平时敌视与谩骂法轮功,并在黑板上画画诬蔑法轮功,让学生签名,于今年阴历7月14日上午9时多遭雷击;广东省恩平市东成镇上湖管区主任39岁的梁润苏,为虎作怅,疯狂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凭此而由治保委员爬升为管区主任,于2003年7月上旬暴病而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