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见网2003年08月20日】

* 禽兽不如的马三家教养院竟然被授予“集体二级英模”,女二所所长苏静被评为“一级英雄”: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折磨,把白淑贞、张桂芝、邹桂荣等学员迫害致死,把高艳秋、苏菊珍等严刑拷打成植物人;李丽莉等四名员被打得致残,李丽莉的腰被打断;李景华、姜伟等七名学员被迫害得精神失常;2000年10月,强行将18名女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的恶性事件在国际?ス狻??屏嫉呐笥眩?愣源松贫竦叩沟南窒笥泻胃惺苣兀?

* 请您伸出正义援助之手:至今为止,河北保定市已经有11位无辜的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保定市易县西陵镇镇长冯国光于2002年1月14日被迫害致死;荣凤贤,2001年5月11日在北京被绑架,被强行送往洗脑基地,后又被强行送往精神病院,第三天就通知家属说荣凤贤死了;熊凤霞,在2002年10月中旬被定兴县李郁庄洗脑班迫害致死。熊凤霞遗体上外伤40多处,胸部有几块大量淤血,气管里有粘液……保定劳教所所长于彦平、政委张军福、纪检书记郭名利、女队大队长李秀芹、指导员阎庆芬、中队长信海莉等罪责难逃!

* 善良的朋友,你说这些戴着国徽的河北保定劳教所警察还是人吗?马玉林因为坚持学法轮功在劳教所里受尽残酷折磨,四、五个警察对他拳打脚踢,甚至实施“上绳”,在绳子勒得不能再紧的情况下,再塞进啤酒瓶,使尼龙绳勒进他的肉里,其深度能放下一支铅笔,连续三个半天,反复上绳。最后被绳子勒过的地方多处溃烂,胳膊没有知觉,在一个月内生活不能自理。警察还用两个高压电棍交替施暴,使马玉林后颈、腰部、脸部、阴部、嘴上大面积灼伤。警察还指使劳教人员随意殴打他。

* 朋友,请你评评这样的强行灌食方法是不是人能干得出来的: 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河北保定劳教所的非法关押行径,却被铐在椅子上,将头从椅子靠背上往后扳、往下压,直到按下去为止,用手捏住鼻子,用刀子撬开法轮功学员的嘴,弄得满嘴是血,将食物灌到口中。很显然,其目的就是要让人活活憋死。前保定市易县西陵镇镇长冯国光就是这样被灌食灌死的。保定劳教所所长于彦平、政委张军福、纪检书记郭名利、女队大队长李秀芹、指导员阎庆芬、中队长信海莉罪责难逃!

* 河北高阳劳教所对六旬老人实施酷刑:“蹲茅坑”就是将两条胳膊拉紧上铐,下蹲姿势,长时间受刑就会使手铐勒进肉里,非常痛苦。61岁的河北深泽县法轮功女学员崔秀珍,连续一个月每天晚上7点钟,被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蹲茅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烧烫辣椒往鼻子里插、塞满嘴。警察还用柳条打脚面,用带牙的钳子拧十个脚趾,用钉子划脚心,把炮捻儿点着烧脚。朋友,禽兽也做不出这样的恶行来呀!所长王XX、五大队大队长杨泽民、女警叶书先等罪责难逃!

* “法西斯施暴基地”―河北保定市法制教育基地(涿洲市松林店镇南马村),是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纳粹集中营。他们对不放弃自己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欺骗、恐吓、暴打等手段,把学员强行按在长木椅上,有的按着头,有的按着腿,狠狠地用刑具打臀部、腿部,惨叫声撕心裂肺。58岁的任金慧被打得死过去了,还说她是装死。61岁的翟秀琴绝食8天后被他们活活折磨死了。该基地的李明、杜永禄、高学飞、朱建华、王雷、刘爽、彭亚娟、赵银久罪责难逃!

* 请您伸出援手:绝食、绝水4个月终被警察折磨死--河北保定市满城县刘东雪全家四口人都学法轮功。春节前夕,刘东雪夫妇被非法关押到县看守所,要求无罪释放,刘东雪以惊人的毅力绝食绝水4个月,抗议非法关押和迫害。在绝食的120多个日日夜夜,县公安局政保科赵玉霞等人伙同看守所中的警察,给他野蛮插管灌食、毒打、辱骂。2001年5月底,善良的刘东雪终被警察迫害致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