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正告文艺界同胞:切勿充当害人害己的文化打手



【正见网2003年07月14日】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1. 惊闻中央电视台将放映一部所谓《生命无罪》的电视连续剧,这是大陆文艺界的下流小人为个人名利,在独裁者“三个代表”的指导下,炮制出来的一部中伤电视剧。大陆独裁政权一贯以强盗逻辑强加给中国人民,通过电视、电台、报纸对大陆民众进行洗脑、欺骗和奴化,大陆的有关文艺作品从来都是统治者的吹鼓手,以文艺的煽情方式散布统治者的强盗逻辑,欺骗和愚弄被剥夺了知情权的民众。朋友,请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啊。

2. 电视连续剧《生命无罪》蓄意歪曲事实,诋毁法轮大法和修炼人。在信息发达的今天,想通过影视片来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结局就可想而知了。其实,那些中国演员,不是没有良心,就是被谎言欺骗或是迫于压力而演的。真正聪明的人、懂得爱惜自己的人,谁都不会去干这种投机害人的事,因为那实在是不划算,干这种事等于在表现自己的没有良知和缺乏人性。

3. 惊闻国内即将播放诋毁法轮功的电视连续剧《生命无罪》,我们真诚奉劝利用文化手段曾经和正在参与制造及传播诬蔑法轮功的人员,不要再助纣为虐,充当江XX犯罪集团的文化打手了。文化大革命中,权及一时、摇舌鼓噪的文字打手姚文元,最终也没有逃脱历史的惩罚和人民的公审。

4.正告文艺界同胞:切勿充当害人害己的文化打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江××已经在多个国家被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万多名恶警的罪行也已经被呈递给联合国。他们都会受到历史的严惩。迫害者企图用银幕来掩盖自己的罪行,实际上是痴心妄想。相反,当真相大白的时候,那反倒是新的罪证。而那些为屠杀者粉饰罪行的御用艺人,也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5. 最近传出消息,法制日报影视中心与西安鼎马影视制作公司联合摄制了一部24集电视连续剧。这么一部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的影片,原来是为了用来诋毁法轮功。在层层政治“严格把关”下,一场广为人知的对无辜的迫害竟被描绘成一曲迫害者“春风化雨”的颂歌。这无疑是对中国当代影视艺术的巨大侮辱与讽刺,是中国影视艺术界的巨大悲哀。

6.海外华人正告文艺界同胞书:切勿充当害人害己的文化打手。目前,全世界所有文明国家都在谴责这场血腥的迫害。如实反映事实,为百姓服务,抑恶扬善是文艺工作者的天职,文艺工作者的艺术生命是建立在群众的信任和职业道德之上的。如果为了眼前利益,欺骗人民,并干出助纣为虐的事,实际上是在为滥杀无辜的刽子手唱赞歌,这样做不但会毁了自己的艺术生涯,而且也是法律和天理所不容的。

7. 海外华人正告文艺界同胞书:切勿充当害人害己的文化打手。近四年来,江xx集团继承了纳粹宣传部长戈倍尔的“谎言重复千遍万遍,就成为真理。”的强盗逻辑,通过严密控制的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给全体中国人民洗脑,在文化、科技、教育、外交等领域欺骗了无数中国百姓,例如进行全国范围的所谓“揭批”,“百万大签名”等文革式的政治迫害。请不要助纣为虐,守住你的良知。

8. 大量的事实表明,电视剧《生命无罪》在歪曲事实,剧中所谓的劳教警察所谓的“春风化雨”,实际上是“腥风血雨”。为江xx打压法轮功充当文化打手。人类历史的过去已经告诉我们,任何人包括当权者都要为自己犯下的罪恶承担。我们敬告文艺界工作者,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及无辜修炼群众,认同真善忍会给您带来美好的未来。

9. 诋毁法轮功的电视连续剧《生命无罪》,代表了独裁者江××一伙的欺诈,将成为江××独裁统治期间的一个犯罪记录,让将来的人看一看为独裁者的欺诈行骗而服务的文艺界小人堕落到何种程度。

10.电视连续剧《生命无罪》蓄意歪曲事实,诋毁法轮大法和修炼人。据曾被非法关押在团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称:该剧组人员确实曾到过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他们在多功能厅、东楼北操场、舞台厅场、医务室以及新楼前拍各种活动。但是这种移花接木、颠倒黑白、弄虚作假的丑行到底能骗得了几个人呢?许多劳教犯人都议论说:“为什么不拍拍电人、熬夜、灌食的场面?”

11. 电视剧《生命无罪》肆意歪曲事实,该剧以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等作为背景,一场残酷的迫害竟被描绘成一曲迫害者“春风化雨”的颂歌。北京团河劳教所自1999年以来追随江××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残酷的折磨和洗脑。据不完全统计,其高频高强度的酷刑致使至少两名法轮功学员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致精神失常,致残,其中包括虐杀一名八个月大的婴儿和他的母亲。为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团河劳教所采取的多种惨无人道的肉体和精神摧残,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压电棍电击、长时间剥夺睡眠、强迫曝晒、冷冻、军蹲、灌食、毒打、强迫体罚、跑步、捆绑在硬床板上等,精神摧残包括强迫写放弃修炼的“保证”,长期强制灌输诋毁法轮功的宣传,侮辱修炼人的信仰及人格,24小时非法监视,逼迫离婚,株连家属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清华大学毕业的爱尔兰留学生、协和医院的研究员、年过七旬的退休高干、民主党派人士以及普通市民、农民等。

12. 2000年11月7日,北京团和劳教所将山东栖霞寺口镇南沟村法轮功学员王丽萱(女,27岁)及儿子孟昊(不满八个月)折磨致死。其亲属接到通知到北京看到的是王丽萱母子冰冻的遗体。法医检查:王丽萱颈椎已断,坐骨断裂,头部凹陷,腰部留有一针头。孟昊脚脖有两道深深的伤痕,头部有两块紫斑,鼻子有血,据分析:伤痕可能是暴徒将手铐铐在孟昊的脚脖子上倒悬所致的痕迹。

13. 1935年,德国电影界的女王莱妮・里芬斯塔尔拍下了《意志的胜利》,为希特勒纳粹打造完美的艺术形象。1936年,她又拍了《奥林匹亚》,为希特勒的第三帝国进行大众催眠与国际宣传。在莱妮・里芬斯塔尔大力吹捧希特勒的时候,希特勒却对犹太人进行种族性的屠杀,并积极开始了对全人类带来沉重灾难的“二战”的准备。尽管这两部影片都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它们没有能够掩盖银幕下的罪恶。希特勒的暴政最终灭亡,而莱妮・里芬斯塔尔也没有逃脱历史的追究,世界永远都没有原谅她。

14. 我在此想与你分享的一点是,江xx及其他八名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已经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被告上海外法庭,其中湖北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北京前市长刘淇、辽宁省副省长夏得仁等已经被判有罪。被控告的官员及其亲属在海外的财产很可能被法院冻结作为罚金赔偿原告。在法制逐渐健全的社会和国际环境,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二战中的纳粹分子在战后建立起来的国际法庭上,没有因为他们只是在服从希特勒的命令而得到赦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