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作恶多端终遭报 (黑龙江)



【正见网2003年08月23日】

* 哈尔滨万家劳教所12大队长郭秀丽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已得恶报,她因子宫瘤已手术2次;佳木斯劳教所也是多名女警遭恶报:祝铁红心绞痛严重,经常犯病;孙立敏、张小丹、刘亚东等女警也都得上了心脏病。

* 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医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惨无人道的精神摧残、肉体折磨,甚至把学员摧残致死。院长宋绍会现得恶报,因贪污被“双规”。

* 齐齐哈尔市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宋苹做恶多端遭报应得脑血栓。仅齐齐哈尔双合女子劳教所高频高强度的折磨导致至少四名法轮功学员致伤残。

* 警察董丽明作恶累及家人: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警察董丽明,让法轮功学员当武警的家人打学员,以迫使学员放弃修炼,现董丽明的儿子邓超因多起盗窃案已被押在第二看守所。

* 黑龙江省宾县审计局局长徐忠才在99年7.20以后,在多种场合攻击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终遭报应:今年5月8日在从呼兰回宾县途中在虎园附近下车方便时,掉在三米多深的路边沟里,当场不省人事,经全力抢救无效,暴死在医院。

* 哈尔滨方正县主要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县委副书记郭一民,仇视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有的学员在拘留所里被非法关押7、8个月了,它还不同意放人。此人2003年春天遭车祸身亡。

* 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政府武装部冯维章积极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到学员家非法搜捕、迫害学员,2002年秋患上食道癌,化疗无效,于今年4月初死于肺出血。

* 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局东胜派出所所长郭秋仁,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1年8月到大庆出差,坐出租车遇车祸,被大卡车当场撞死,应验了古人说的“恶有恶报”这一名言。

* 黑龙江依兰县珠山乡派出所所长李树山,在2000年2月把14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乡政府进行迫害,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得遭恶报:在派出所办公室上吊自杀。

* 黑龙江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积极抓捕法轮功学员,辱骂法轮功及创始人,勒索学员钱财上万元以上。后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上任不长时间突然有病,七天就死了。
 
* 公安局长孙继彪为何得怪病并不省人事?--去年4月份当上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局长后一直敌视法轮功及学员,便利用手中权力疯狂迫害善良的学员,随即患上一种怪病。今年4、5月间,他亲自指挥并带领大批警察对全县学员进行空前的大规模搜捕,此后不久其怪病急剧恶化,处于昏迷状态,虽经省城及北京各大医院抢救,至今仍不省人事。

* 黑龙江省伊春市翠峦区翠峦公安局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江颜凌,妄图借迫害法轮功之机争名夺利、升官发财,曾经多次悬赏、监控、抓捕法轮功学员,甚至株连九族迫害学员亲属。现遭报应得了糖尿病,不能正常工作、生活。

* 欧树林诽谤诬陷法轮功遭报应:2002年4月,他在黑龙江伊春市美溪区“关淑云”诬陷案及中央电视台“焦点谎谈”节目中诽谤诬陷法轮功,此后不久就患了脑血栓,至今生活仍然无法自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