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见网2003年08月27日】

* 一法轮功女学员冒生命危险投书国际媒体,以亲身经历述说黑龙江省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里遭受的虐待。该劳教所采用的酷刑:用绳子把人吊在窗户上,只有脚指头站在被雨水泡著的地上,手脖子被勒到了骨头;把女学员关到男犯大队,一天24小时让男狱警和犯人轮流折磨;灌食是狱警对法轮功学员加重迫害的刑罚手段之一,有时令法轮功学员当场昏死过去。四年来万家劳教所至少将16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 法庭上指控江XX犯罪,法官无言以对--被非法判处11年徒刑的法轮功学员石磊的上诉案,8月19日上午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石磊在法庭上严正质问法官:“你们没收的真相光碟,内容你们看过吗?你们没看内容就定我的罪,判我的刑,依的什么法?我做真相碟子,就是要告诉世人,江xx才真正有罪,江xx才是真正的罪犯!”法官被问得十分尴尬,无以应对,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只得说,听候审理,草草闭庭。

* 世界多国法轮功学员寻求更大规模的司法公正,正在努力把江XX送联合国国际法庭审判。这场迫害的具体手段,用一个简单的公式表示:迫害 = 暴力与洗脑 + 欺骗性宣传(对一切老百姓)。目前全球60多国的法轮功学员正在收集整理迫害证据,最终提起公诉,由国际法庭出面,审判江XX对中国和各国人民犯下的罪行。

* 继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瑞士正式起诉江XX以来,目前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等国也在依当地法律起诉江xx 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及群体灭绝罪,全世界范围将形成天罗地网。比利时律师说,“江实施的群体灭绝罪的恐怖形式不仅摧毁生命,更摧毁了人的信仰。这种恐怖行为不应该存在于当今的现代社会。这种恐怖行为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

* 公安部门帮宣传江XX被诉上多国法庭的消息:针对国际上多国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一事发了很多内部文件,且为了掩盖真象,起出个专门代用词:“滥诉”,要求严禁给国际上诉江案件提供证据,却对江被起诉的具体事实只字不提。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滥诉”还害怕别人提供给证据!

* 8月12日重庆市某县公路挂起了100多条江××已在海外被起诉的横幅,引起轰动。老百姓看了后都说:原来还不知道迫害法轮功是违法、是要被起诉的。

* 5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上状告国安部、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造谣、诬陷。现在案子有了新的进展,因为中国政府拒绝履行国际公约,现在律师要求法庭执行缺席判决.

* 来自瑞士的消息:7月在首都伯尔尼一个42米长2.5米高的“悼念墙”上悬挂着700多张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照片以及被迫害的情况。许多过路人、媒体以及游客震惊迫害的残酷和严重,有人谈到:“我知道法轮功的人在中国被迫害,但是,我不知道情况是如此的糟糕。”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近日公布调查新证据:语音技术鉴定央视节目中前后有两个“王进东”;国内报纸电视等对“自焚事件”的报道前后至少有14处相互矛盾,破绽和疑点太多,明显造假。“自焚案”的主要人员“王进东”、“薛红军”等则在被采访中明显提供伪证。调查结果证明,“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嫁祸法轮功的“重大阴谋案”。

* 一笔名为有正义感的中国人撰文说,十几年前,在一次事故中我被严重烧伤,到医院后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插上管子代替呼吸。那段时间我根本不能说话,因为气不从口里出来,完全从气管切开处出来,别说说话,就是呼吸都十分费力。正是这样的亲身经历,当我看到电视报导天安门自焚,特别是看到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对着话筒唱歌时,当时就知道是假的。今天写出此文,就是要告诉善良人们千万别上当受骗!

* 一位社会观察家就我国媒体不真实报道给百姓带来的危害时说:在中国当你问一个普通百姓对法轮功的看法时,他也许会不加思索的说法轮功不好,可是当你继续再问他根据什么说不好时?你会惊讶的发现,许多百姓并不了解法轮功,他的结论全部来自于政府长达四年的歪曲事实的电视报纸的宣传。

* 与你分享真让我感动的网友回信:我的邮箱好久没打开了,今天打开,看到两封关于“法轮功”的故事,当我看到在东北和北京,四川,山东等许多地方几年来关押了超过十万的法轮功修炼者,我流泪了,在这里我祝你们一切平安。送你一首不成诗的小诗: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如心愿。

* 作家杜导斌的呼吁:良心不许我再沉默。法轮功弟子--也是我们的同胞,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让我感到无地自容的是,由于片面相信政府对法轮功的宣传,自己一直是麻木和事不关己,今天我感到有必要打破沉默。我要大声向大陆的知识界和网民们呼吁,中国善良的人们,快醒醒吧,用你们的声音支持那些和我们拥有同等国民权利的人们吧!迫害已经到了必须结束的时候了。

* 成都市十佳杰出青年因为坚持做好人被非法关押:四川成都市红光电子管厂职工樊海东,曾获成都市十佳杰出青年殊荣。然而这样一个道德高尚、工作努力、单位的业务尖子,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受到了各种酷刑折磨,尽管非法刑期已满仍继续被关押至今。

* 特级教师的遭遇:湖北广水二中特级教师彭兴华,曾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病退后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痊愈。99年7.20后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上访,被广水公安局非法判处劳教一年半;2002年6月又被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第一看守所。周围的邻居都说,江xx 镇压法轮功,这么好的人都迫害,失民心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