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贪污腐败份子惧怕和仇恨“真善忍”遭报应



【正见网2003年09月08日】

贪污腐败份子惧怕和仇恨“真善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

* 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党委书记杨世洪因涉嫌巨额受贿罪,现已被正式逮捕。在其担任江岸区委书记期间,该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因所谓的转化率高而被树为典型。在其任市政法委书记和610办头目后,下令全市及各区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还硬性规定各洗脑班“转化率”必须达到85%以上,无数的学员因此遭受残酷折磨。杨的被逮捕真是苍天有眼啊!

* 沈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加林,因贪污腐败于2003年6月下旬被中纪委双规。在杨加林管辖的沈阳市区域内,现已证实被警察用残暴手段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位,他们是:宗恒杰,孙宏艳,苗奇生,邹清雨,王玲和李玉花;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送进马三家劳教所、大北监狱等地,遭受酷刑折磨。

* 辽宁司法厅副厅长兼监狱管理局局长郭建国被司法机关以“贪赃枉法”罪名绳之以法后,于2003年3月死于狱中。郭建国对其直接管辖的辽宁劳教所及教养院系统酷刑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责任:2000年10月,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发生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的恶性事件;大连教养院的酷刑至少导致7名法轮功学员死亡、对女性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性虐待,等等。

* 湖北应城市法院院长刘润生于99年10月把法轮功学员熊文德非法判刑三年,并送入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这是湖北第一例把法轮功学员关押进沙洋监狱迫害的案例。其后刘润生又将多名学员非法判刑。善恶有报终有时,现在刘润生因经济腐败问题被捕入狱。

* 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长徐祖望,自99年7.20以来,他直接参与和操纵大悟县警察迫害该县法轮功学员。最近徐祖望被双规。

* 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医院(万家医院)院长宋绍会,41岁,因贪污已被“双规”。宋绍会亲自指挥和策划了万家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的精神摧残、肉体折磨、野蛮灌食、打“睡觉”针等等酷刑,甚至把法轮功学员摧残致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