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法轮功学员出色表演;恶有恶报



【正见网2003年09月26日】

  • 快讯:东西方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加州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并获奖-- 9月13日,来自加州圣地亚哥市及洛杉矶和橙县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鲍威市(Poway)游行。法轮功学员的出色表演,包括翩翩起舞的舞蹈队、游行花车及功法展示、腰鼓队,不仅赢得观众的一路掌声和喝彩,而且从八十多个游行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第二名奖牌。

  • 快讯:美国新泽西州“新州中国日”法轮功学员出色表演获华人高度赞赏。该节日已成为新泽西十五万华人乃至大纽约地区一年一度的规模最大的华人活动之一。新泽西州的法轮功学员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新州中国日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原中国国家一级演员陈汝堂夫妇及女儿的精彩演出,身着仙女服的学员优美功法表演,黄色亮丽的腰鼓队的腰鼓表演等,给当地华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 快讯:俄罗斯大诺夫哥罗法轮功学员的文艺活动及画展受欢迎-- 德大诺夫哥罗德是俄罗斯四大古城之一。9月14日,来自圣彼得堡和附近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与当地学员一起在市中心公园举办的文艺活动和画展受到市民欢迎,当地电视台斯拉夫和新诺夫哥罗德报的记者到场进行了采访。

  • 快讯:近日在美国费城举办的中美当代中国事务研讨会期间,美国自由之家副主席马克-帕尔默先生称赞法轮功在中国插播电视值得敬佩。在新闻被严格控制和封锁的情况下,面对一言堂宣传的造谣和诬陷,法轮功学员深受冤屈、上访无门,没有任何说话辩护的地方,他们利用插播电视的方式告诉人们真相,这种敢讲真话精神确实可敬可佩!

  • 你好!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充当政治打手全家遭殃车祸身亡:1999年7.20以后,他卖力地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到处做诬陷攻击法轮功的报告,还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法轮功。今年8月初,吕鸿儒携妻、女儿、女婿和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在107国道上撞上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两口、小两口当场死亡。让人震惊奇怪的是吕鸿儒的嘴巴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很多人议论:这是他攻击法轮功得的恶报呀!

  • 你好!苍天治恶是对我们每个善良人的保护。吉林省蛟河市610办公室主任费XX,死心塌地跟着江氏镇压法轮功,以致蛟河几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罚款、被关押,近百人被非法劳教、判刑。其人现在已遭恶报,重病住院,卧床不起,完全靠人护理。

  • 你好!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福建省浦城县警察惧怕提镇压法轮功的缘由:2002年年底,南平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长吴大明前往浦城部署进一步抓捕学员的事情。部署完后前往石陂组织具体实施途经临江路段时,小车撞到大货车下,吴大明当场死亡;浦城公安局副局长王勇左手骨折,下颌门齿摔掉;治安科科长叶金天灵盖掀开,昏迷两天两夜后抢救脱险,副科长董芳鼻梁骨骨折。司机却安然无恙!

  • 你好!苍天治恶是对我们每个善良人的保护。原河北蔚县县委书记、现望都县县委书记李国英,99年7月20日以来在蔚县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五名法轮功学员遭长期非法关押,后被非法判刑3年;无数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罚款、毒打折磨、非法关押。李国英在调往望都县后出车祸,腿被撞断。后因贪污受贿、买官卖官等问题,受到纪检委和组织部的查处。

  • 你好!苍天治恶是对我们每个善良人的保护。贵州大方县公安局副局长张进,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亲自下令关押并抄走钱财。张进已遭报,身患鼻咽癌,耗资数万仍医治无效而死于毕节市。

  • 你好!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河北蔚县西合营派出所张斌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不准学员大小便,手段极为恶劣。张斌于2001年1月出车祸,现在还不能行走,成了半个废人;该派出所名叫韩永的警察恶待法轮功学员,突然得暴病而亡。原西合营西庄大队书记曹海岭,在祁家皂学习班对每个法轮功学员百般折磨,每次醉酒就拿学员发泄私愤。最近他酒后上房从踩塌的窟窿里掉入库房内,当场死亡,年仅30多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