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见网2003年10月01日】

* 请您伸出援手:从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大连市至少有21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虐致死:陈勇(开发区)、董永伟(旅顺口区龙塘镇) 、刘永来、孙莲霞、于丽新、邹文志(金州区)、陈真丽(沙河口区)、李秀梅、王秋霞、曾宪梅(旅顺口区)、陈家福、迟玉莲(甘井子区凌水镇)、李忠民、王友菊(瓦房店市)、郑巍、王景义(瓦房店市)、 张万年(瓦房店市)、白淑贞(瓦房店市)、邵世升(庄河市) 等。

* 请您伸出援手:从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重庆市至少有21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虐致死:李泽涛、莫水金(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 、蒲新江、唐千万、王积琴、向学兰、肖成瑞、徐慧娟(重庆望江厂)、张能秀(音)、徐云凤、周成渝(重庆市渝州大学)、刘春书、张素芳、胡明全、李桂华(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曾繁书(重庆市江津市享堂小学)、张方良(重庆市荣昌县广顺镇)、龙岗(重庆铜梁县安居镇)、夏卫、余香美、李兰英(重庆市潼南县)等。

* 请您帮助制止邪恶,呵护善良:辽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邹文志,生前为大连化学工业集团公司新碱车间助理工程师、设备员,家住金州区聚鑫小区。1995年就开始修法轮功。2000年10月16日他到单位上班,被恶人姜杰叫到公司公安处,警察用酷刑逼迫其放弃修炼,结果被活活打死。

* 让人民知道真相??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酷刑之一--关黑屋子(雷锋塔)。“雷峰塔”是西山坪劳教所有名的水牢,里面暗无天日,终年不见阳光,无灯,遍地粪便和积水,深达数寸,为了增加恐怖,还故意扔进了许多死鼠和死蛇。石床上潮湿得无法睡觉。老鼠、蜈蚣、毒蛇经常出没,里面曾关死过多人。法轮功学员韩以明被关七天;亢宏被固定铐在里面三天三夜,大小便都不让解,只好拉在裤裆里。三天后同修们去接他时,手脚都已溃烂。

* 让人民知道真相:大连教养院对不放弃学法轮功的女学员百般酷刑折磨,最残忍的是把人拖进小号里,脱衣大搜身,“戴帽子”(刑具),让学员光着脚,女犯们穿着皮鞋使劲往脚上跺。然后将人吊铐在铁笼上,用绳子从前阴至肛门将人吊起,再把人抱起放坐在木椅的高处部位,使劲摇椅子。把一条腿绑在固定的位置上,使劲摇另一条腿,疼得人难以忍受,越疼它们就越摇。拿铁钩把脏围裙往嘴里塞,用尖拖布把儿捣小便处,穿鞋连踹带踢小便处,用脏拖布拖地再往脸上、嘴里擦,用尖剪扎脚,用拳头捣乳房,等等。

* 让人民知道真相??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酷刑:戴手铐、扎绳子,这是严管中队滥施酷刑的一种。戴手铐是把人铐在窗户铁条上或栏杆上,弯腰驼背、站不直,坐不下,一铐就是几天几夜,手腕被磨得鲜血直流;扎绳子就是把人五花大绑,甚至长时间吊起来。为了把绳子扎的更紧,用棍子插进绳套中扭了又扭,让绳子深深勒进肉里。被扎过绳子的人,手臂几个月冰凉麻木甚至终身残废。学员亢宏、李向东、含义名、张全良、周建、陈建、李春源、孟学涛等人都遭受过这种残酷迫害,致伤、残的达数十人。“劳教随意整死人”就是由此而名。

* 让人民知道真相--大连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的酷刑之一--警绳勒嘴和坐老虎凳:上板子、坐老虎凳、警绳勒嘴,这是许多学员都经历过的酷刑。学员刘永来死时嘴角两侧被警绳勒得向外裂开5厘米,根本无法闭合。另一位学员被狱警采用各种手段毒打折磨了四个多小时,先是双手被反铐吊于铁窗栏杆上,脚尖似着地非着地,将电棍插入肛门过电,然后使用老虎凳,用两根皮带将双腿捆绑于床上,脚脖部位不断垫高,一直到皮带崩断,方才住手。

*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花样百出折磨法轮功学员:包括“打麻辣鸡块”、“贝母”、“润喉片”、“穿心莲”、“蹄花汤”、“五雷灌顶”等等。“打麻辣鸡块”是用脚踢或拳击两大腿内外两侧,着重是麻筋,打后两腿青肿不能站立,或不能动弹;“贝母”就是将学员弯腰90度后,用手肘关节在背心处用力击打,当时可打倒在地,口吐鲜血,后遗症多为内伤吐血者多,或肾坏死;“润喉片”则是用拳头打咽喉部内面的会厌为主,一拳即吐血数口;“穿心莲”即是用两个拳头同时击背心和胸部;“蹄花汤”则是用盅盅或其它硬物在两脚踝骨上猛击,让人痛彻肺腑;“五雷灌顶”即是用凳子或其它东西猛打头顶,等等。

* 让人民知道真相: 大连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酷刑之一--8根高达720伏电棍同时电击:教养院狱警曾将学员的头按进水桶里用电棍过电;有时边倒水,边放电,电流随水流的走向,瞬间就在人身上燎起一片水泡;狱警甚至用高达720伏电压的8根电棍在学员身体各敏感的部位同时过电。多位学员被此酷刑迫害致死。

* 请您伸出援手: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暴法轮功女学员的兽性行为: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大学女硕士研究生魏星艳遭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暴。为了掩盖真相,重庆610办公室将所有知情警察调离了原岗位,并将参与抓捕魏女士的沙区610办公室大部分公安人员调离沙区,以避风头。重庆610办及重大等有关部门一面否认魏星艳及其就读专业的存在,一面将奄奄一息的受害者转移回老家,目前其生死情况不明。

* 请您帮助制止邪恶,呵护善良:六旬健康老人,五天被迫害致死--63岁的法轮功女学员曾宪梅,生前系大连市旅顺口区居民。2001年8月9日,她正在女儿家处理家务,大连西岗分局警察强行破窗而入,非法搜查其女儿家,并找到一些法轮功书籍等资料,据此将曾宪梅带走“问话”。8月14日,曾宪梅被迫害致死,她的尸体上伤痕累累。

* 让人民知道真相--大连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之一是长时间电击生殖器,禽兽不如的迫害:大连教养院对男学员禽兽不如的迫害已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狱警把男学员的衣服扒光,用绳子反绑在椅子上或吊起来,再用电棍长时间电学员的生殖器,致使许多男学员无法正常上厕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