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护大法的基点谈修口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5日】

在交流中时常有同修说:“洪吟1”、“精進要旨1”等等名词,我看到有的同修还把大法书私自编序号,学法时,都不说大法书的书名了,说学多少号,还有一个学法组把《转法轮》都说成了“转”。私自改动大法书名,随意的往大法中加词汇,无意中就会起到破坏大法的作用。有的同修把师父的话断章取义的拿出一句或一段,放到个人博客或微博上;写几句师父的法作为书法,挂在室内,并不署师父的名字。

我想为什么我时不时的,就会遇到有同修改动师父的讲法,把自己的认识加到大法中来,我向内找发现有时记不清师父的原话,在与同修交流中也有把自己的话当成师父的话。学法时,有时思想溜号,读错字、落字的现象。

师父说:“弟子们哪!你们不能随便拿来一个什么名词大家都用、都说,这不就是在往大法中加人的东西吗?去年北京站讲出的四句话我为此已专门写过一篇“纠正”,应该重视了,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乱七八糟的名词也在传。你们想想今天加一个词,后天加一个词,久而久之,下一代弟子就分不清是谁讲的了,慢慢就会改变大法。” [1]修炼是严肃的,大法是有标准的,我们作为弟子只能成就师父所要的,无条件的同化大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