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某县同修面对面讲真相正法形势好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2日】

前不久在与鲁西某县同修交流期间,了解和见证了该地众多同修纷纷走出来,在广大的城镇和乡村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的场景,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该县同修讲真相的情况。

该县离济南较近,自7.20之前弘法就做得比较广泛,同修人数较多,与周边县市也有较好的联系,整个地区的学员坚持学法切磋、交流经验、协调合作,形成了一个有力的整体。前些年虽然也时常遇到同修被绑架迫害的情形,但是大家密切配合,行动迅速协调一致,有上网曝光的,有打电话的,有写信的,有贴不干胶的,有拉横幅的,有发资料的,有当面讲的,很快的随后几天之内揭露迫害营救同修的真相资料就遍及了全县的村村落落,信息就飞向了四面八方,令邪恶胆寒,有力的震慑了坏人,减轻了对同修的压力。

好几年前该县同修逐渐开始大面积的走向乡村地头,利用各种交通工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轿车,在集市上都能看到他们慈悲劝善讲真相的身影。由于多年来该县同修已经把真相资料在全县每一个村庄无疏漏的铺了好几遍了,明白真相的世人很多,对大法有不好想法的人很少,邪恶的场已经被大面积销毁了,所以面对面讲真相中遇到的干扰和危险明显减轻了,为面对面讲真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尽管有时也遇到被个别坏人举报的情况,但是明白真相的派出所警察大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的拉到无人之处就放了,举报的坏人也被专门曝光在当地抬不起头来。据当地同修们说,当地多年来一直是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这都是明白了大法真相带来的福报。我有机会参与了他们在集市上向人群讲真相的活动,一般两个人配合效果比较好,一个人一边讲真相,针对对方情况一边适时的递上真相小册子,然后劝三退,另一个同修做三退人名或化名的记录,同时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加持保护,并留心邪恶操控坏人干扰破坏,有时在一旁协助讲真相,并根据人间形势的变化,讲到20万人向最高检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落马遭报的一些事迹案例,绝大多数世人普遍非常赞同,也纷纷同意举报江魔头,早日将其绳之以法,不管世人是否三退和接受,最后同修都诚挚的献上一句祝福:“快快了解真相,希望您将来得到上天和神佛的护佑,平安健康!”人们都面带笑容点头示意,效果很好!

看到同修那不顾个人安危一心为了世人得救的大善大忍的胸怀,很是令人感动和鼓舞,经历了十八年来的凄风血雨红色恐怖,还能坚忍不屈、祥和坦然、坚持不懈的救度众生,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呢?只有大法修炼出来的生命才能啊,这是大法的威德,这不就是在证实大法的真善忍吗?几乎很少看到有世人拒绝真相,还有不少以前已经知道真相的人热情的上来打招呼,有的拿走了另外的资料。在这两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每个同修离开时,手里都有平均三四十到四五十个三退和举报江魔的名单,每个人都感到发自内心的快乐,感到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荣耀。大约从2012年以来该县很多同修就是这样每天都奔波在救人的路上,其余时间大量学法炼功,三件事不落,稳健的走在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上。有的同修只有微薄的收入,吃着简单的饭菜,每天休息时间很少,但是从来没有看到常人式的抱怨,总是乐观率真的样子,浑身散发着坚韧慈悲的光辉,因为这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这使我更加坚信:“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回来后,我把这些情况向本地同修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家都感到了与外地同修的巨大差距,更加知道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是多么重大,特别是还没有形成一个有力的整体,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还需勇猛精进,加倍努力,才能跟上正法进程,才能够兑现史前的誓约。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及时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