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长说: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9日】

邪党十九大开会前两天,派出所的人给我儿子打电话说找我有事。我当即回了电话,问找我什么事,他说想来我家里见我一面,我说可以呀,但你们的口碑不太好,我家老太太说了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如果你能扛得住我家老太太对你们的态度,我欢迎你来。他改口说我现在管你们法轮功二十多人,非常忙,那你就到我这来一趟吧。我当时就想找你们讲真相还没机会呢,现在机会来了,他肯定是个所长,我说可以啊。他说我今天晚上值班,你过来吧。我想他值班,讲真相就只能他一个人听到,我还是下午去人多,我说晚上我没空,下午去。

下午我带上真相资料進门就先自我介绍,然后就问他你是所长吗,他说是,我开门见山的就讲法轮功是什么,他当时就制止不让我说,他说这事你我都说了不算,你不要讲了。我说我就是为你来的,等我都讲完了你再发表言论。我就又从天安门自焚伪案、藏字石、刘伯温预言讲到当前形势,从现在当政者公布国家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到国家新闻总署宣布对法轮功书籍的解禁,再讲天灭中共、三退人数。他说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就把真相材料拿出来给他看,他收下说回头慢慢看。

我说你肯定是个党员吧,他说是,我说那你就在心里退出来吧,神佛看人心。他点点头,又说我儿子最近在大学里刚刚入了党,我说你回家告诉他在心里退下来,我说对儿子你能说了算吗,他说能,又说,我媳妇不是党员是团员,我说都得退,这样吧,你们家三口我全给退了,但你别忘了告诉儿子和媳妇必须得口头同意,他点头。我又问他你是否迫害过法轮功,他说我是管法轮功的,我说法轮功是佛法,迫害佛法将来自己和家里人都会遭殃的,善恶有报是毫厘不差的,对你而言不是退了党,知道法轮功好就完事了,还要立功赎罪的,他点头。

我又问他找我什么事,他说要开十九大,你可别去北京啊,如有的话,从省长到地方一撸到底呀。我就笑了,说我哪有时间上北京啊,我们现在比你都忙,整天在外边讲真相,发真相材料救人,什么十九大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但我希望你在街上碰见我们发真相材料,就睁一眼闭一眼。有不明真相举报的或让你们给抓了的,你赶快给放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善待法轮功就是善待你自己。回家多救救你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你会有美好的未来的。他笑着说,你今天能到这来,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我说我们走的正做的正,又不违法,到哪都堂堂正正,要谢就谢谢我的师父吧,是我师父叫我这么做的。

在回家的路上,回味刚才的对话,深感真不能等着被迫害了才去讲真相,应该尽快去掉人心,特别是怕心,把公检法人员都当作普通众生一样来对待,堂堂正正的给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