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颗救人的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3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同修大家好!

在明慧网上经常看到大陆同修被冤判、被迫害的惨烈情况的报导,真的很难过,很痛心,就如同修在交流时所说的,实在很不想去看这样的报导,但是这也使我们更坚定了那颗救人的心--不光是救被迫害的同修,也要救那些被邪恶利用的公检法人员。师父在法上有一段话说:“如果我现在结束这件事情,未来的生命就销毁的太多了。下来得法的那些人、为得法而来的人,就白来了。当初哪,这些生命,不管他现在是干什么的,他们都是神,看着这里头这么可怕,就敢一头扎進来,就敢来,为什么哪?他们是对正法、对大法抱着希望,非常坚定的信念,来了。不管他现在表现的怎么样,也得看当初,也得看历史,也得看这个生命的过去怎么样,尽量去救度他们。毕竟是宇宙大法,面对无量的众生来讲,机会难得,就这么一次,留下来就留下来,不留下来就永远的消失了,所以我觉的我们还得做、还得救。如果今天得法的不是你们而是别人,你们在那个环境中,你们在常人中,想一想,不可怜吗?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严重的中国人哪,那是旧势力对你们的干扰,才被迫害到这种成度,所以更应该去救度他们。”〔《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辽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惨烈的省份之一,马三家教养院强暴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事件;沈阳苏家屯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大连尸体加工厂等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事件都先后出现在辽宁。所以辽宁也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而最近抓捕及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又一直频传,这样最近全球电话组又做了一次连续三天的"辽宁省全球重点专案"行动。

我第一天的两包电话,一共16个号码,费了好大的劲,花了好长的时间,却一个也没接通,只有一个号码,出现两次跑秒,但却又伴随着传真机的吱吱声,所以也是没有接通的,在这情况下,平常都只能如实反馈上去,可是这次我却出现了一个念头:我暂时不反馈,我要留下来明天再重新拨打一次。我坚持着一颗救人的心。师父说:“大家知道,我们救一个人不难,难在邪恶的干扰与压力。对那一个人来讲,他能够明白真相、能够得救,实质上是一旦这个人得救了之后,他所代表的他背后的宇宙体系的生命全得救了。”〔《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第二天重拨的结果,接通了5个号码,有听十几秒、几十秒就挂的,也有听两分多、三分多的,由于我坚持着那颗救人的心,总算渐渐有人能听一些真相了;而最后一个号码是接通了三次:1分;9分48秒;2分46秒;有几句互动,听了许多真相,给了举报电话,也给了翻墙号,但似乎害怕什么,中间会挂断。虽然最后又不接了,但是至少他愿意听了一些真相了,如果他能使用了那个举报电话和翻墙号,那么这个生命也就能得救了!

我在想,如果能多一点慈悲心,并且正念足,坚定那颗救人的心去拨打真相电话,师父就会给加持,让真相电话发挥出救人的效果。师父讲:“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以上是我个人的体悟,与大家交流,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