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法轮功学员节日期间传播真相

挪威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8日】

西方的圣诞节,对于挪威人而言,没有比这更让他们热衷的事情了。也许是因为北欧冬季的时光太漫长而又灰暗,圣诞节的到来,在这段寒冷的时日中给挪威人带来温馨和喜庆。从圣诞节前的第四个周末开始,圣诞狂欢就已经拉开了序幕。

挪威法轮功学员也在这期间继续在首都奥斯陆最热闹繁华的卡尔约翰大街摆设展位。他们不顾冬季的寒冷,满怀热情地向来来往往的行人发放传单,讲述十八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在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地从真相展位前经过。挪威民众虽然满心欢喜地忙于购买圣诞礼物,但他们对真相展位同样投来好奇的目光。有的问:“为什么这么冷你们还在发传单?”学员借此向他们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有的人之前看过传单,已经了解了真相,当他们再次经过展位时,看到寒冷的天气学员仍然在坚持,他们被这坚定信念所感动,特意走过来和学员握手,并鼓励说:“这件事情(传播真相)非常重要,努力!”“加油啊,你们做得很好!”

更多善良的挪威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谴责中共迫害。他们中有大学生,有医生,有顾问……虽然身份不同,职业不同,但是他们签名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尽自己的力量去制止中共的暴行,尽快结束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