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欲亡身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1月04日】

我出生在上世纪的七十年代,正是中共“文化大革命”的末期。记事起,从爷爷、奶奶那里每天都能听到很多民间故事,俗称为“说瞎话”,实际上“瞎话”不“瞎”,里面蕴含着很多传统文化的哲理,如积德行善得福报、作恶有报应等,碰上村里来了个民间艺人说评书的,还能在吃罢晚饭聚集在谁家门前听到《杨家将》、《呼家将》、《三侠五义》等这样的评书。在这样的文化背景下,那时的文艺作品中反映男女感情时,还是比较正统的,男女主人公见面会脸红,会不好意思。即使避不开,会有“色是刮骨钢刀”、“纵欲亡身”这样的提醒。

89年6.4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之后,整个社会对中共避而不谈,更不敢涉及民主、自由等普世价值观,整个社会人们处于思想浮躁、不知该向何处去的状态。1992年,江泽民当上中共总书记后,那时的中国大陆仿佛一夜之间欲望得到了释放,那时我正上大学,感受非常明显,人一下子思想转向了一切向前看,一切以金钱划线,有了钱,人的欲望才能得到满足,好象人就是我为了欲望而活,人真的成了只有欲望的动物。走到街上,上岁数的人,大骂中共不是个东西,不讲道德讲经济发展。

再看今天的大陆,人对欲望的贪婪追求,导致社会各种道德乱象丛生:当官的除了贪污受贿掠夺欺压百姓不会别的,中共的官员不会造福一方,只会祸害一方;黄赌毒泛滥成灾;笑贫不笑娼;各种毒食品满天飞;毒污染、毒空气成了悬在世人头顶的利剑,时时在威胁着人的生命;一夜情、包二奶、三奶成了人们身份的象征,被人视为有本事,成功人士的标配……

在传统文化中,对人的欲望是抑制的,那是个无底洞,人一旦陷入其中,没有特殊的机缘,得不到救度,等于是走上了不归路,放纵欲望是很可怕的事。传统文化在抑制人的欲望的同时,充实的是人的佛性,强大人的善念、佛性,鼓励人多做行善积德的事得到福报,让人的生命更久远。所以翻阅传统文化典籍,大量的这样正反两面的故事,能让人从中得到警示与熏陶,走正人生之路。

一念休妻 险失功名

清朝某书生,家庭本来是名门望族,他孩提时就与一富翁家订下亲事。他父亲慷慨好施,乐于助人济人,把所有积蓄都施舍空了,临终时家徒四壁,只把阴德留给某生。某生非常贫困,考上秀才后,东求西借才筹到一笔钱把媳妇娶进门。富翁因嫌女婿太穷,暗暗反悔,用一个婢女把小姐掉包。那位婢女倒也端庄温婉、勤劳贤惠,某生不知道她是替身。

后来某生前往岳丈家,乡里无赖们不怀好意,群起嘲弄他,叫他婢女的女婿,他非常愤怒,要无赖们闭嘴赔礼,却遭到无赖们的嘲笑奚落。他回家问妻子,妻子据实相告,他才如梦初醒。

之前,某生曾梦中到一处地方,朱栏碧瓦,完全不是人间景象,有几位女子在一起绣一件锦袍。某生问她们,她们说:“这是新科状元穿的衣服。”他仔细一看,锦袍襟袖间用红笔写了两个字,正是自己姓名。他醒后很高兴,为此颇为自负。如今他知道自己竟然娶了一个婢女,非常气恨,暗想他年我富贵之后,一定重娶名门闺秀扬眉吐气。

一天晚上,某生又梦到之前的地方,刺绣女子却态度冷漠,不予理睬,再看襟袖间的字,已模糊不清,就要消失了。他大吃一惊,急忙问为什么。女子随口说:“这人刚刚萌生了弃妻一念,天帝命令状元换别人做了。”某生猛然惊醒,深深后悔不已,从此与妻子和谐恩爱,发誓白头偕老。几年后他中了状元,担任了京城要职。

 一念邪淫 夺去功名

清朝凤阳府书生汪某,他的家中有一小池种荷花,但自种下后从未开花。在他准备去参加科举考试的前三天,池中忽然生出一朵并蒂莲花。人人见了都说,那是此次科考和秋时举人考试皆能获中的瑞兆。汪生的父母家人都很高兴。
   汪生心中得意,当夜饮酒赏花,竟调戏一个婢女,并加淫污。第二天清晨,他见到并蒂莲花已经枯折,他的父母叹惜不已。第二天的晚上,他梦见晋见文昌帝君,看到自己原本名列天榜,突然被帝君削去。他再三拜祷,但连续三次都被赶下,无法挽回。梦醒后,心知不祥,忧心赴试。那次的考试,他所住的那一府,本来有三个举荐的名额,只要审查合格,即可获得保荐。而此次他们府第内去参加科举考试的也仅有三人,按说被保举应该很有希望,但其余二人皆被保举,只有他一人被审核不合格,不能获保荐。而经由考试,本来很熟悉的问题,也不易作答。结果只有他一人没考取,只好流泪返家。

一念邪淫,不加约束,后果就是这么严重,如果能认识到,赶快改正,上天有好生之德,仍然会得到福报。

今天的中国人不相信这些,是被中共战天斗地的党文化所毒害,出了事,不会从自身找原因,不会想到因果报应,会认为是偶然的,是不是靠山没找对,后门没找对,或者对方嫌钱少等,用党文化向外找的思维想问题,甚至陷入到斗的思维中,更极端,更可怕。一念邪淫就会断了前程,中国人都是这样的恶念,报应该有多么的可怕!今天中国人面临的是各种天灾人祸的痛苦,难道与这样的恶念没有关系吗?

传统文化向内找,先正心,端正做人的态度,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道德水平,这样做出来的事才能符合天理人性,才对得起天理良心,为人问心无愧于天地,无愧于他人,心正身安多福报;中共的党文化向外找,乱了自己善良的本性,心中充满的都是、恶、斗,才能气势汹汹的战天斗地,什么坏事都敢干,什么坏事也才能都干的出来。中共说法轮功不好,你炼法轮功就是跟党都斗,跟党夺权,还有海外反华势力的支持,作为旁观者,会认为“中共镇压太及时了”、“我要是江泽民,我也会镇压,怎么整你们都不过分”等;参与到迫害行列的,会把整人当作乐事,某警察在一番毒打法轮功员后,说了一句话:“好久没有这么痛快过了。”这是正常人的感受吗?碰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时,心存的那点不能杀人的良知也会被中共的党文化淹没。中国人时时处在各种困扰中,家庭的、单位的,社会上的,身在大陆的中国人都有感受,心不正心难安,恶报多,尽管中国人很多不承认这是念不正的报应。

大陆的很多人不明白,中共为什么总是和好人过不去,为什么怕好人多?传统文化叫人做好人,中共却发动十年文革却要摧毁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法轮功讲真、善、忍,把宇宙的天机泄露给人,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这不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吗?中共为什么还是要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呢,甚至是不死不休的态度呢?中共不明白“纵欲亡身”的道理吗?

中共是邪灵魔鬼,中共只是它在人间的组织形式。这个邪灵在另外的空间,它非常清楚人是神佛造的,善恶有报是天理,传统文化能让人的生命更久远,这个宇宙有了劫难,法轮功就是为了众生得救而来,人都相信真、善、忍,生命就能得救进入新宇宙中。但是中共邪灵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就象毒药,你不让它毒死人不可能,所以一切能提升人的道德,能让人得救的都是中共的打击对象。

中共毁灭人类的方式就是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人只有不断的坏下去,才会有更大的致命恶报,它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所以它要纵欲,鼓励人为了欲望而活,把自己当作高级动物,不要去思考人为什么而来这么严肃的问题,人一步步变坏,甚至更坏,在中共放纵人的欲望的促使下迫害神佛,迫害法轮功修者已经走上了绝路还不自知。

自古以来,迫害神佛会招致致命的报应。基督教在古罗马被迫害了三百年,导致出现四次致命瘟疫恶报,强大的古罗马走向衰败与灭亡。为了蛊惑世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全面放开、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负面的东西,放纵人的欲望,不让人接触真、善、忍,甚至反对真、善、忍,这是在彻底断绝人的回升之路。

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宇宙大法,,同样会带来更大的恶报。“天灭中共”可不是一句空话,一句口号,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被一再推后延迟,今天的很多中国人与全世界人真的会在这场劫难中彻底断送生命的未来。法轮功真相是人生命走向未来的唯一保障。人能明白真相,选择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到摈弃中共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中来,广传真相救人,那可是万古难遇的行大善积大德的大善举,生命得到的可是万古难遇的大福报;相反,拒绝真相,等于是自绝未来,你选择了中共,就中了中共的奸计与毁灭人类的图谋,得到的可是超越历史上所有迫害神佛的大恶报——形神全灭,自身以及另外空间有关的所有生命在层层灭尽的痛苦中彻底解体,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这是生命真正的悲哀,只有到那时,才会明白自己真正失去的是什么,后悔也晚了!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拼了命也要迫害法轮功,今天的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污蔑法轮功,搞什么网上签名,挂牌宣传等,千万不可上当受骗啊!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

去年11月底大纪元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系列文章,为我们揭示了一个不被中共迷惑的思维方法:抓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这条主线去思考问题,对照现实生活中中共的种种做法,认真思考,就会发现中共是如何破坏传统文化、放纵人的欲望、败坏人类道德,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现在的老百姓都看明白了,中共的现任当局想给老百姓真正造福的话,那就是解体共产党,中共才是中国社会发展的真正毒瘤;披着中共之名做出来的一切所谓为老百姓办实事,实际上还是行的中共魔鬼毁灭人类之实。

中共党文化纵欲亡身,传统文化抑制人的欲望是救人,给了人一次回归的希望。现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演,掌握巡演动态,能一睹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就会明白什么是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

明白真相,复兴传统文化,把中共破坏了的传统文化恢复过来,这是中国人得救,恢复炎黄子孙身份,中华民族从新崛起、走向繁荣的唯一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