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的思考

武汉大法弟子 文明


【正见网2017年10月02日】

今年九月九日晚外出打真相电话回家时,看家附近的中百仓储还未关门,便進去买了一袋手撕饼,在付款时手碰到我的白色手机,当时脑子闪一念,别滑出去了。便慌着交钱拿着东西回家了,等我漱洗完毕拿手机时,发现白色手机没了,中百仓储已关门了。我心里开始急起来了。因此手机我已用来装有大法电子书、炼功音乐及同修的交流文章,还有一篇未发出去的刚从黑窝出来实名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想到此,我便请求师父为了同修的安全让手机的内容不显示。

师父曾经讲过修炼人面前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遇到事情向内找的法理。于是我查找自身原因:发现脑子闪出的“别滑出去了”的念头是个负面思维,怕滑出去了,是个“怕”的物质也是个求心。第二天与一同修谈手机丢失一事时,她说你去询问一下,说不定能找回来的。我说手机里装的全是大法的内容,那里的员工又天天从我家门前经过怕不好吧,有些顾虑。回家反思这“顾虑”不又是个人心吗?第三天小组学完法与另一同修外出购材料时,同修说:“我昨天不知怎么的专门去存车卡钱的,却在商场转了一圈不知来做什么,车卡钱没存上。”我说我领你到中百仓储存去存车卡钱,我们再去购材料。路上又谈到手机丢失一事并讲了我的顾虑。她说:昨天专门去存车卡钱却给忘了,这也不是偶然的,不要怕,我陪你去问,说不定是师父安排帮你去掉这“怕”的物质呢!来到商场,我向工作人员询问九月九日晚在此购物时丢失一白色手机不知你们拣到没?她说把手机号码报来,才能帮你查。我说此手机已用来作电子书在用。她拿出手机跟当班负责干部说了几句话,便打开手机桌面点击文件管理工具,此刻我的“怕心”又出来了,心里咚咚跳个不停。我发一念:不准旧势力来干扰,请师父帮我。心渐渐不那么慌了。看她连击文件管理工具三次,手机桌面出现的都是空白,对当班负责人说:手机里什么也看不到。当班负责人说拿身份证登记一下。我一听“顾虑心”又起来了,这时同修看出便说:她只登个记,这是个手续,没问题的。我也边登记、签字、也连声道谢!白色手机终于又回到我身边。

神奇的是:我点击文件管理工具时桌面内容全都显现出来了!我对手机承认:是我的错,没有保管好你,让你受了三天冷落,你是我修炼中的一个法器,也希望你继续配合默契,再也不分开,直到正法结束。 从手机失而复得,找到自身存在的不足:

⒈ 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如为了同修的安全已请求师父让手机的内容不显示,当这员工打开手机桌面击文件管理工具时,我那个心咚咚跳个不停,也亲眼看见三次桌面已显示空白,还是“怕”的不行。

⒉ 白色手机一年多来在我学大法书籍、及时上明慧网传递同修修炼交流文章、三退名单、等等给我提供很多方便,已成为我修炼中的一个法器了,丢失三天给我带来许多不便,但还是“顾虑心”那么的重。

3 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说:“有漏、有人心、有执著都无法走好以后的路。”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是坦坦荡荡、正一切不正的。而后天形成的负面思维方式却使自己畏畏缩缩、瞻前顾后,这也是后天人的壳啊,一定要去掉它。

4 体内还存有党文化的毒素:做什么事都风风火火、慌里慌张、丢三落四,给自己带来麻烦,给大法的事造成损失。

⒌ 从中也体悟到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将计就计”的法理,暴露出我修炼中漏洞、执著。师父在《精進要旨》(真修)中讲道:“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是该去掉它的时候了,也是心性该提高上来的时候了。

写到此时,再一次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心救度!弟子一定要抓紧学法、学好法、用法来归正自已的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做个合格的弟子!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