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fushan


【正见网2017年08月30日】

我是一名六十岁的女大法弟子,九六年因病走入修炼中来的。修炼前,我身体患了多种疾病,特别是严重的腰椎盘突出,压迫了神经,腿疼的迈不开步。打针吃药也不见好,日常生活都需要别人帮忙,简直成了一个废人。由于受病痛的折磨,我的脾气也越来越差,看谁都不顺眼,丈夫孩子整天在我面前都不敢大声说话,我自己也觉得日子过得生不如死。

直到一九九九年,远在新疆好久没回过老家的大哥嫂子回来探亲,看到我被病痛折磨成这样,嫂子趴到我的耳朵边小声告诉我:她一个月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嫂子以前有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曾因子宫肌瘤动过手术;因脑血栓住院两次;最后一次住院回家后,躺在床上将近一年。嘴歪说话吐不清字,半边身体也不太灵活,饮食起居需要人照顾。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一个卧病在床、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人在短短的一个月,没吃药,没打针,脑血栓的症状完全康复了,血压也正常了,还能和大哥坐了几天几夜的火车回老家来探亲,我想:这法轮功太神了,我也要学法轮功。

我要好好的学,可是自己不识字,怎么学呢?师父看到我想学法的这颗心,给我打开了智慧。丈夫天天给我读《转法轮》,我一行行的跟着丈夫看着,也跟着读,我慢慢的能识一些简单的字了。同时我还学会了五套功法。不久,奇迹出现了,我的暴躁脾气没有了;感觉腰部不痛了,并且有劲了。从此,我学法的劲头更足了,一有空就喜欢看大法书学法。一遍遍的学,一次一次的记。因为我一个字不认,学得太慢了,丈夫就教我一句一句的念。奇迹又出现了。我这个一字不认的老太婆,终于能把整本《转法轮》读下来了。各种顽疾也都不翼而飞了。我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现在,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师恩浩荡中,我只有好好修炼,坚定的按照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回报恩师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