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足球招来病业 精進实修方为根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1日】

一个修炼人,是否以法为师,在关键时刻能否经得起考验,真修、实修方显修炼人的本色。在修的过程中,不断去执着,扎实地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父很好的交代。我是2008年得法的弟子,不是很精進,修的磕磕绊绊,让师父操了不少心,一些执着去的反反复复,也不彻底,以致招来病业才知悔改。

前几天,正值汛期到单位值班,闲来无事,便看起了足球,外籍球星精湛的球艺,使我感叹中超比赛越来越有看头,直呼过瘾。前阶段,在手机下载了一款足球直播APP,有时甚至边看边打材料,直至打印头出现了毛病,自己也不醒悟。今晚10点多到家,身体就出现了打冷战的情况,我马上炼起了动功,得到好转后,发完正念后睡着了。

第二天早起炼功,自己的左腿出现了红肿,小腿后起了一个圆圆的水泡。腿很痛,有些站不稳,此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看足球招来了病业,马上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给师父敬香时,真心诉说自己的执着,求师父帮助去执着,法正乾坤,灭掉我空间场上的一切黑手烂鬼、共党邪灵。

静心细想看最近:学法不入心,做事心强;学法犯困,发正念倒掌。色欲心、爱面子心、不真的心、玩微信、看常人新闻、网购、看足球,足球带给人的争斗心、名利心、很强的魔性……找到了这些执着,着实吓了一跳,感到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羞愧,手机新闻软件该卸的卸掉了,也提醒同修不要看新闻,玩微信,对修炼人危害太大了,我们要引以为戒。

“弟子:网站技术同修由于要搜集资料关系,必须看大量的常人资讯,是否会增加业力、受污染?
师父:不会,为什么不会呢?因为你的工作是要救人,神在管你、帮你,所以不会。那作为其他的修炼人,看那些个常人的东西,而且老那么看,那是不行的。做媒体,专门做这方面的,就没问题。”(《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在同修加持鼓励下,我加大了发正念的时间和力度,加强学法,每天坚持炼功。炼功时,钻心透骨般的疼痛,汗水湿透了衣襟,此时嘴里不住的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师父为弟子承受了那么多,自己吃这点苦算什么,此时的疼痛减少了很多。腿后的水泡,用针挑开后,这几天流出的黄色液体至少有6、7碗,感谢师父为弟子慈悲承受!

病业假象的出现,更是师父慈悲弟子之时。只有认真向内找,师父才能帮你快速的除去执着,精進实修。

这两天,我的腿恢复的很快,同时也求师父加持快些好,抓紧出去讲真相。在感受师父带给弟子的慈悲同时,加持弟子找到了邪恶这次迫害的另一个原因。前两天,即将期末考试,一位要好的同事找到了我,要我方便时告诉他一些试题。我当时很犹豫,认为此事不能告诉,否则是我的失职,但他经常代表单位参加活动,碍于情面还是告诉了一些。结果期末,他的成绩不错。此事在他们年组也闹出了风波,别人用怀疑的眼光看待他。这件事使我進退两难,在群众中也降低了威信,为自己当时没有处理好自责。细想此事,我首先没有做到真,没有行使好自己职权,纵容他弄虚作假。二是,我应让他明白,公平竞赛,不要想投机取巧的办法,真实做事,即使成绩不好,虽败犹荣的道理。

修炼路上无捷径,跌倒了不要紧,找到了原因,爬起来,以法为师,砥砺前行才是我们修炼的初衷。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同修帮我发正念,让我们紧随师父助师正法圆满归航。

初次投稿,有不在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