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安排,破除“病业”形式干扰

瑞士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8日】

师父好:

同修好:

面对营救平台这次的交流题目,藉此机会分析一下自己的状况,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向内找去执着,彻底走出被“病业”干扰的形式,也是对旧势力安排的否定。个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不久前有同修找我交流有关破除“病业”干扰的问题,我提到了2015年推神韵之前,我出现过心脏难受的状况,但是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于是我把对自己身体的担心放下,去参加了神韵项目,期间还推着小车上山发材料,虽然比别人走的慢些,有几次难受的掉眼泪,但还是坚持下来了,几个月下来,心脏的状况不觉也好了。

同修对我说:“你心脏难受的情况,和我出现的情况一模一样,但是你没当回事就过去了,去年我的关没过好,去医院了,心脏加了几个支架,最近心脏又有些不舒服,我认识到应该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要过好这一关。”同修马上要去参加纽约法会了,她知道该怎么做了,也有信心正念过关。她这次参加法会期间,经历了很多大法活动,最后顺利的回来了。我们交流心得,互相鼓励。

我体悟到,正念足了,就能破除旧势力的干扰,师父会帮弟子把生死大难化解掉,感激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在法理上的认识是:出现病业状态时,可能是什么事情没做对,要向内找,有什么执着该去掉了,该放下了。同时还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为什么有人长期练功就不好病呢?气功是修炼,是超常的东西,不是常人中的体操,必须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长功。”过去一年里,我注重在提高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比如放下利益之心等。我们是申请避难的,拿的是政府的钱,去年在申报财产时,我开始有些犹豫,国内有房子有车子,要不要申报呢? 有犹豫就是有怕吃亏的心,修炼人不能说谎,要放下利益之心,即使将来政府让我还钱我也得还哪,于是我如实申报了财产,做到堂堂正正的。

在一个福利很好的社会,经济上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工作太浪费时间,能把时间都用于修炼上最好,不愿意去找工作,但是这不符合我们的修炼形式,暂时由于语言的困难可以不工作,如果长期靠政府资助就不好,我发现这其中还隐藏着不想付出就得到的占便宜心,于是去掉此心,开始正常的向社会融入。我有一笔家人给的钱,当初决定都用于做大法的事,参与大法项目买车票等等。但是有一半钱暂时用不了,就想等家人来了,给家人花用。后来悟到这样不对,要说话算数,既然说过给做大法的事用,就应兑现承诺专款专用,于是我就把这一部分钱捐给了大法的项目。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讲过:“有许多大法弟子,在这些年修炼当中不断的出现一些个问题。矛盾还好说,出现许多病业关,甚至于很多人离世。”师父还说:“也有一些个很小的事情,修炼中不当回事,结果出了大问题。”我还有一个病业难关,这两年出现了几次,就是经期“血崩”现象,也是有生命危险的。去年年初月经持续了4个月,感觉血都快流干了,我没有用止血药,是从心性上找自己的漏,修正自己,我发现自己在和异性之间交往时,有时动的念头不正。一思一念是不是纯正,也是大事,修炼没有小事,于是我在去色欲心上下功夫,这方面加强警惕。同时放下怕自己过不去关的心,信师信法。有两次赶上参加游行活动,走很远的路,都平稳的过来了,最近这方面也都正常了。

师父还多次提到大陆出来的同修,受党文化的影响,张口就说谎的问题,去年开始我的牙齿变得很难看,我就经常检查自己,要求自己做到心口如一。同时检查自己是不是对某一种食物执着了,并注意去掉此心。我明白我的生命可能早就到寿了,是师父延续来的,只能在做三件事上用心,其它不必要的都得舍弃,修炼很严肃,掉以轻心就会出现麻烦甚至处在危险之中。出现病业现象时,我把它当作是对自己修炼状态的警醒,注意提高心性,提醒自己学法入心,发正念到位,好好炼功,及时破除旧势力利用病业形势的干扰。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时告诉我们:“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