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病业的一点浅认识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3日】

我在劳教所被迫害时,有一段时间,邪恶对大法弟子迫害的非常严重,气氛十分紧张,那几天我发高烧,身上起了很多杏核大小的圆圆的硬硬的大疙瘩,大腿内侧、肋下、屁股都是,大约有几十个。由于那几天迫害严重,头脑中想的都是怎样正念面对邪恶,把长疙瘩的事就忘了,过几天想起来,再摸身上一个疙瘩也没有了,完全好了。

还有一次,左脚背发痒,用手挠就破了,流出一种又腥又臭的水,很黏,后又到脚趾间流水,很痒,有一次挠重了,两脚趾面都肿起来了,很痛,走路都痛,炼功发正念一盘腿就痛,小腿肚子不能放腿了。当时我想没事,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着,什么也不怕。这样痛了四五天,慢慢也就不那么痛了,有一天我掀起裤腿看见小腿还通红通红的,心想都不那么痛了还这么红,痛的那几天不知红到啥程度呢。用西医看就是脉管炎的症状,修炼人,一个正念就过去了,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太多。

通过这两件事,使我明白,遇到所谓的病业,只要信师信法,不用人的观念去衡量,把自己交给师父,一切由师父做主,就能闯过去。如果放不下人心,用常人的思维去想,就等于求了,旧势力和业力就钻我们思想的空子,想多了就真成病了。师父在《洪吟三》的《一念》中讲“俗圣一溪间 進退两重天”。我悟到就是用神念还是用人念去想问题,是修炼人还是常人的区别。我们遇到任何问题一定想到自己是修炼人,这也是信师信法的问题,师父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一切依靠师父,按师父说的去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