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闯病业关的同修交流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7日】

最近我们地区有些同修过病业关,我看到显现病业假相的同修,在痛苦中很是无奈,而且在具体做法上有些误区,有些好象是为消业而消业,为过关而过关,不是首先查找自己的原因,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特别是时间拖得一长,甚至对大法产生怀疑。师父说:“炼功人将来修炼也不会舒服的,身体出现许多的功,都是很强烈的东西在你身体里动来动去的,搞的你这么不舒服,那么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体得什么病,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出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要动的话,你会感觉到身体发痒、痛、难受等等,末梢神经感觉也很灵敏,各种状态都会出现。” (《转法轮》)其实:“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下面我就谈一谈我过病业关的经过,给和我有一样经历的同修有个借鉴。

重症感冒三天完好如初

零七年末的一个周五傍晚,我感到身体有些不适,难以支撑。回家后,躺在床上,就感觉天旋地转,晕的很难受,我想:你就转吧,你转的再快,也没有我师父给我下的法轮转的快。师父给我下的法轮正转九圈,反转九圈,你们只是乱转,连规律都没有,我看你能转到哪儿去。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醒来后,浑身上下疼痛难忍,就连骨头节儿都又酸又疼,整个身体就象抽筋了一样,没有一点儿力气,动不了。在常人中这就是严重的重症感冒。我刚一想感冒,立刻就警觉了,心想:不对,师父多次讲过“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我这不是病,是业力,是师父在给我进一步净化身体,是在消业,是好事儿。既然没有病那还躺在床上干什么?你应该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不把它当回事儿?于是我就挣扎着爬起来去干活儿,我身体打着晃,脚下象踩着棉花团一样不稳,我还坚持着做完了所有的事情。晚上我坚持学法,当我学到:“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要不你的执著心怎么去呢?”(《转法轮》)的时候,使我对法理更清楚了,更增强了我坚定的正念。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坚持炼功,周六、周日在身体非常痛苦的情况下,坚持做好三件事,坚持做家务。该干什么干什么。实在难受就想: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到了周日晚上,学完法,发正念时我加了一念:求师父安排我在夜间把业全消掉。不能让常人看到大法弟子带病坚持工作,不能给法轮功抹黑。

星期一早晨起来,果然神清气爽,精神倍增,和正常人一样,我又照常参加工作。就这样常人中的重感冒不到三天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身体反应出来的病态,它不是病,我们通过向内找,从法理上提高上来,发正念解体它,在行为上更不能承认它。也就是不管多难受,一定要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千万别把它当回事儿,这样消业或是迫害很快就会过去。同样的情况,家人同修整整躺了十天才过去。所以魔难来时别把它放在心上,在行为上一定不要承认它,就是旧势力强加的迫害,不被承认它也是不敢干的,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不是“病”。

认清“脑血栓”假象

今年八月一日上午九点半左右,我在玉米田里拔草,突然右半边身体麻木,不听使唤,右腿无力,站立不住,险些摔倒。右手控制不了方向,碰到草抓不住,如果是常人那就是典型的半身不遂----脑血栓。我立刻警觉起来,我这不是病,是旧势力的迫害。于是我就背:“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一直不停的背,不停的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一切迫害。十几分钟过后,到勉强能动的时候,我就用镐柄做拐杖,拄着向家里走,右脚不听使唤,我就用左手拽,一点儿一点儿往前挪。几十米的路程走了二十多分钟。

我坐到床上,然后先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先查找自己的不足。我想:最近在做三件事上有些懈怠,半个月前,有个同修给我提出我有安全隐患时,我没有及时向内找,还是不停的向外找、向外看,心里老想:邪恶跟踪的是你,不是我,怎么说我有安全问题。而且对参加集体学法,也采取不配合的消极态度。对证实法的工作也一拖再拖,完全不是个修炼人的状态。然后我诚心向师父忏悔,求师父加持我,让我在法上提高。这时师父的一段法就打入我的脑海中:“整个身体是透明的,就象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会呈现这么一种状态”(《转法轮》) 。

我似有所悟,我们大法弟子早就达到晶白体了,都是透明的,怎么会有堵塞现象呢?从法理上都说不通。既然没有堵塞,就更不会有脑血栓了,脑血栓是常人中的东西,我能要吗?“病”这个字,今后我连想都不能想。既然没有病,那剩下的只有旧势力强加的迫害,只剩那些乱神、黑手、烂鬼强加的考验,那我就更不能承认了,我只承认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只要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的道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然后,求师父加持弟子解体这些给我强加魔难的黑手、烂鬼。我是有能力清除它们的。因为宇宙中师父第一,第二就是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早就把我们推到位了,小小的旧势力、低层空间的黑手、烂鬼算得了什么?然后我就发正念:锁定给我强加魔难的旧势力、黑手、烂鬼及其一切迫害生命与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十几分钟过后,我感觉右手、右脚的手心、脚心火辣辣的热,手背、脚背冰凉。我想:阴阳不平衡是世间小法、小道讲的,我们是宇宙大法修炼者,是同化新宇宙标准的,我不受旧宇宙法理的制约。又继续发正念,二十分钟后,只是嘴唇还有些麻,手、脚行动自如,一切恢复正常。我就又回到田里,把剩余的草拔完了。

这件事使我想到,一个修炼人首先做到的就是信。一定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师父说:“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那么,你现在的症状就一定不是“病”,然后,看看你产生的第一念是什么,这非常重要,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那么,第一念来自于哪里呢?来自于多学法,所以师父才一再的告诉我们:“不管怎么样,不能在学法上放松,这是最大的问题、根本问题。”(《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可想而知,平时多学法的重要性。接着,还要及时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发正念解体它。认清法理后,如果行为上承认了也不行。所以在行为上一定做到不承认它,不管多难受,一定要该干什么干什么,师父说:“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洪吟》<实修>)。如果我们真能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什么也挡不住,什么病症都能迎刃而解。

这是现有的个人认识,层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