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病魔 在法理上否定旧势力安排

古光


【正见网2009年08月29日】

正法到了最后了,三件事没做好的同修,有的还迷在名、利、情中,或还抓住各种常人心不去,加上自身的业力,结果招来邪恶以病魔这种形势的迫害,有的甚至出现非常严重的病业现象,如何面对这种关和难,这里有一事例与同修交流切磋,有不符合法理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零九年七月底,我母亲迷于常人事,三件事做的很不精進。尤其对孙女的亲情很重,还时常打吊瓶吃药。近期由于咳嗽严重,在我父亲的劝说下去医院检查,结果竟是“肺癌晚期”。听到此事我很震惊,但同时也知道这件事不是偶然的,我必须站在法理上考虑这件事,帮她加强正念,否定旧势力安排,让她快点找到不足。当时我跟母亲说了很多,但由于她的心动摇了,再加上法理不清和家中常人的劝说,我就只好给她办了住院。当晚集体学法时,我把此事告诉了同修,同修们整体发了正念,然后進行了交流。甲同修说:“我认为邪恶虽然以病魔形式迫害同修,但也是对着我们整体和众生得救来的,所以今后大家发正念时可加上‘绝不允许邪恶以这种方式来迫害同修,给救度众生带来负面影响’,我们集中发正念,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事丝毫不能受到干扰,你是她的儿子,也要放下常人心。”乙同修说:“我们要用强大的正念加持你母亲,让她出院,我们是修炼人,那医院不是我们住的地方。不仅这样,有时间我还想和您一起当面帮她从法理上提高,让她能找到自己的执着。”丙同修说:“出现问题我们都应向内找,对照法理,修去人心,邪恶自灭。”当时我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心中有法,不让邪恶有空可钻。

母亲住院前期,我们学法小组又切磋几次,大家都认为不允许(否定)旧势力以这种形势给救度众生带来负面影响。在法理认识上一致,我再看母亲时,她的精神好多了,咳嗽也轻了。而且她还说看见了自己坐在莲花里在空中飘……也悟到了是师父点化她该回家了。我每次来都把同修们的看法讲给她听,帮她从法理上提高上来,她基本上也都认同,也找到了自己的一些执着:三件事没做好,对孙女亲情太重啦,自己本身退休了,时间很充足,也没走出来参加集体学法等。但当时院方劝说我母亲说,这种情况只有化疗或放疗治疗,其它没有别的办法,我家亲属也执意说:花多少钱也得治。在这种情况下,我母亲当天并没有下决心出院,想再打几个吊瓶止住发烧。

又过了一天,我和乙同修一同来医院看我母亲,進行了交流,乙同修对我母亲谈到,既然已经得法了,就应把心一横,去留由师父定。我也说这也是一次考验一次大关。当时母亲很认同,决定让我联系办出院,并说其实她也不想来,只是家中常人执意劝说下才来的。听到母亲这样说,我和乙同修都很高兴,也感受到同修们对她的帮助和鼓励所起的作用,帮她树立了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信心,她自身也正念足了。

我把母亲接回家后,她很快就走出来溶入大法弟子的整体中,想尽快的赶上来,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她也跟我说:“我根本不想病的事,多学法,做好三件事。”现在她感觉那些病症都没了,咳嗽也很少了。许多熟知她的人都睁大了眼睛问她:你回来了,没事了吗?我母亲回答她们说:“一个不修炼的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病好,看一看神韵光碟都能消灾,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还用住院吗?”

通过这件事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平时对父母关心不够,自己三件事有时懈怠,求安逸。看着母亲天天忙孩子,忙家庭琐事时,我也劝说过她多次不能太执著亲情,要做好三件事,她也表面应酬,总找客观理由为自己开脱,但实际上心根本没有放下时,自己也就不太爱说了,总感觉自己也无能为力,没有用心去做,嫌她总是家庭家庭的,不精進,我只顾自己不顾同修,这是一颗为私的心。

这件事我地区学法小组能在法中悟正、走正,我悟有以下几点:

1、 一定要坚持集体学法的环境,这样同修之间有问题才能及时相互交流、切磋,能及时纠正个人不在法上的认识;
2、 只有出现问题向内找,才能找出问题的根结,才能法理清楚;
3、 当集体切磋达到法理认识一致时,就能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一切邪恶的干扰迫害都将烟消云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