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同修出现病业状况的感悟

千载雪


【正见网2012年12月29日】

最近不但我地,我接触的其他地区同修很多都出现病业状况,有的很是严重。我们与之交流,发现一个最为根本的问题:修炼的基点似乎都有一些问题。因为基点摆不正,所以就会延伸出很多其它的执着。而在表面上还很努力的在做着证实法的事情,看上去十分的积极和努力。

同修跟我说过,一位男同修过世后,另外的一位女同修跟他妻子说:“嫂子,我对不起你……”听后,真的感到一种莫名的悲哀。一个人表面上把自己伪装得再好,那又能怎样呢?不是骗自己嘛!

我想对于表面上出现各类病业状态,也与正法進程有关。因为正法進程不断的向表面上突破,各层空间的邪恶为了保命、逃避正法,都往表面上窜。因它们本身就是邪恶的,那它们在临死的时候,也想坏一回。然而,在表面上,大法弟子有人的一面,有时正念不强、有时还做错一些事情,这样就成了邪恶以“考验”为名行“迫害”之实。所以我想,在最后的阶段,我们一定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修好自己的目地,不只是为了不被邪恶干扰与迫害,而是救度众生,回到天上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