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内科医师去病业与过关的故事

彭荣勋


【正见网2008年02月16日】

我好像迷航于汪洋大海中的一叶扁舟,找不到航向目标的方向,十年前我开始阅读佛经,对佛教略知一点皮毛,但始终无缘入佛门。2005年4月底在一次健康检查的时候,发现右肺长了一颗恶性肿瘤,几天后便施行了肺叶切除术,并经病理切片验证是罹患肺腺癌并转移至气管、支气管、淋巴结,术后拒绝后续的化疗,返家疗养。

同年12月底,朋友张君来访,带来的宝贵礼物是《转法轮》一册,经一周恭读毕,心知机缘已到,已见灯塔,不会再迷失方向了,便于2006年元月二日早上六点前往中兴大学炼功点,加入法轮大法修炼的行列。刚开始加入炼功的时候,体力虚弱,炼起功来很是吃力,加上感觉有某种力量在干扰阻碍炼功,每当炼起功来眼皮下沉,双腿发软,每天都好像快撑不下去了,但天天都咬牙撑下去,这样持续了两个多月,情况才逐渐好转。回想当初不知什么力量能让我度过去,一定是大法的力量和个人的意志力以及同修们的指导勉励吧!

两个多月过去了,发现头发变黑了,体力也逐渐转好,修炼过程也很顺遂。2007年5月因家人的关心,儿子替我安排了正子摄影(PET)检查,结果是右胸壁大面积的癌症复发。我自已是医师,详细检视了正子摄影资料,并不认为是癌症复发,但专家们都认为是,家人也担心起来了。

修炼人的未来命运是重新安排的,修炼人遭遇的任何事都是好事,我在人世间的去留,师父自有安排,这也许就是一次大考验吧!如此静思之后,我心坦然无惧,每天照常工作,照常学法炼功。三个月后,儿子又安排了另一次光子摄影检查,结果是一切正常,真感谢师尊的慈悲与大法的威德。

修炼的过程是缓慢的、漫长的和极其艰苦的,到今天我才只修了两年一个月,况且年岁已66,展望未来,只有更加努力精進才能达成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