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邪恶病业迫害夺走同修人体的思考

真我


【正见网2005年04月21日】

邪恶以病业迫害同修,夺走同修的人体,对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同修都進行过不同的思考、不断的思考。在几年的修炼与正法中,我也曾摔过几次大跟头,摔摔打打中,我也不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常人中“死”的观念没有彻底放下、执著结果、把邪恶灵体控制下人一面的表现当成了同修、还有一点点“病”的观念没有去干净等。归正了自己的这些不足后,我也曾正念破除了一些病魔对同修的迫害。

一同修的母亲过去原是信基督的,在其修炼大法的女儿的劝善下开始信大法(我只能用“信”字,她70多岁了,还未真正明白“修心”的内涵)。后来她得了脑血栓,已有几年时间了吧。长期以来,她不能说话,嘴里就是一个“去”字。

有一天,一功友劝我去看看她,说她“病”得不轻。我和妻子(修炼人)去了,我们去得比较早,在老人躺着的小屋里给其女儿看大法资料。继我们之后,去看望她的常人很多,但我们来得早,那个小屋坐不了几个人,他们只得在外间,幸亏是这样,否则我们来晚了,那干扰就太大了。外间叽叽喳喳简直像炸开了锅。我坐在老人家的身边,因为她不会说话,人的表面上不能交流。她躺在床上,多少天不能進食進水,一般都是浑身无力的。然而,当医生、家人让她吃药、输液时,她不知哪来的力气,坚决抵制、不配合治疗。听着她口上说着“去”、“去”的,我开玩笑的说:“往哪去?你不能去啊。”

我没有一点死亡的概念。当然,如果此时我有“她将要死了”的“死”的概念,在这个问题上就成了常人,就没有放下常人千百年来骨子里的生死之念,就是自己没有放下生死。其实,不止是这个时候,就是周围环境里的常人去世了,亲朋好友中哪个失去生命了,都是检验自己能不能放下生死、放下常人的生死之念。许多事情都是不看发生在谁身上,只看在那个事上自己的心。作为第三者,让我们听到、看到了,都有我们要修的东西、要去的人心。我心里清亮的很,“死”与不“死”是假象,她的元神走与不走才是实质的。元神走了,这个人体就“死”,元神不走,她就会和常人一样活着。

我努力排除常人空间的一切干扰,视常人空间的一切而不见,外间人声吵杂,我的心却净得很、静若止水。我静静的坐着,正念中没有了常人的一切幻象,只有她的主元神(我的天目看不到,但纯净的心就应该是这样的状态),我在心里说: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是为得救来的,旧宇宙“成住坏灭”的理决定了其必然走向灭,旧势力救不了你,只有造就宇宙的大法、只有造就宇宙的师父才能真正救度了你。只有同化法,才能得救。旧势力是欺骗你的,你不是来考验大法弟子的,你是想得救来到这的。大法能救度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但大法弟子不会执著任何生命。珍惜这个缘份吧,珍惜这个人体吧,走与留是你的自由,大法弟子不执著,我们只是劝善、我们是为了你好……

同时,我也发正念,清除干扰、破坏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

走后,我再没有去想这个事。不几天,她危重的“病态”消失了,出人意料的好了。后来才听说,医生当时说她活不过那几天。

还有一次,我有事去邻县同修家,同修的妻子也修炼,她说:这几天她一直没有断药,前天她说承受不住了,想让家人把她送医院。具体我记不清楚了,好像是没去成吧,反正打算第二天要送医院。我问,昨天去医院了吗?她说没有。问其原因,她说是害怕,怕到不了医院半路上死了。之后,她说着什么自己有这个业力啊之类的话……我看到,这是她过不去关时那种消极、无可奈何的消极思想,拿自己有这个业力的话宽慰自己。她反反复复的说着,我越听越不想听,不过我随即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正念清除干扰,什么都别想动了我的心,我一下子静下来了,静静的听着她不断的说……忽然我的心亮了起来,师父给我智慧了,点醒了我。我说:“是,这是你的业力,你有这么大的业力。但师父没有这样安排,这不是师父的安排。你为什么要承认呢?如果是恶警毒打你,你说是我的业力,打吧,那其他同修发正念破除邪恶对你的迫害,又有什么用呢?”她自己也说“那是不管用的”。我又说,师父是讲过“如果一个人他要是没有那么大的业力,就绝对不会出现那么大的难。”但师父也讲过“要清醒的分清个人修炼与邪恶迫害法是两回事。这一切的安排给大法造成的干扰,要强加给我与法什么是绝不能认可的,所以他们要承担他们干的一切。”(《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这不是师父在安排你消业,而是邪恶在迫害你。然而她又说,如果是师父安排的,那就要“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的去闯,现在知道了是旧势力的安排,那我就不承认它,我去医院、去吃药。她的意思是,我不去过你旧势力安排的关。她的这段话一下子震醒了我:哇,真是冲自己来的啊!因为我过去也有那样的想法:既然知道是旧势力的迫害,那就不承认它,不把它当关闯;不管是正念强、用神的方式,还是正念不强、用人的方式,不都是在抵制、破除吗?正念不强,在病业迫害中用人的医疗手段抵制,跟在邪恶的抓捕中钻到柴草垛里用人的手段避开有什么区别呢;我们能容下躲進柴草堆里的行为,却为什么容不下人家去医院呢?表面上看好像很在理,其实不然。我认清了自己的问题,在心里发正念清除自身的不纯。然后我说,法中讲“过去那个修炼的人用绳子爬進去之后,把绳子割断,就在洞里修炼,修炼不出来,就得死里头。”(《转法轮》)那个修炼的人他没有放下生死的心他是做不到这一点的,他就是一个修炼的心,不给自己留半点退路。而我们呢,在魔难中,总是给自己留很多退路,不行我就这么做,老师讲过什么话,这么做不是错;再不行我再退一步那样去做,老师还讲过什么话,那样做也不算错……但别忘了师父还讲过“只有一条非常正的路我们能走”(《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最正的路只有一条啊!想想我们自己所做所想的,是最正的路吗?反思自己: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聪明,是在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其实是旧势力利用了我们狡猾的人心在换一种方式操纵我们,那不还是旧势力的安排吗?师父安排的路是最正的,而最正的路只有一条啊!

我越来越体会到,遇到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自己要修的。我再不认为遇到的是同修的事,我觉得一切都是冲自己的心来的。我不会让触及心灵、同化众生的机会轻易错过,遇到的每一件事,都关系到天体中很大的事。回到家中,我静静的学法,像对待外来邪恶那样,静下心来,结印,正念清除内在的邪恶、清除自身不符合法的魔性之场。在此基础上,我发正念清除同修背后的邪恶,清除利用我们的执著干扰、迫害整体的一切邪恶。在这个过程中,我最注重的就是如何清除认识自己的不正、归正自己的不正,就是自己的问题。我不看别人,一切都是冲自己的心来的。我只是修正自己,我觉得都是自己在修炼。在此基础上就是破除邪恶对同修的迫害、对整体正法的干扰与破坏。我们是正法修炼,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要修的,没有谁“帮”谁的概念。

一天,同修说有事,让我一同去。顺路得知,那个被病魔迫害的同修断了药了,已基本上破除了邪恶对她身体的迫害。

唉,都是自己的问题啊,从而让邪恶钻了空子去迫害我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